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pple 將與車廠合作推出車用 Siri 語音系統


自作進入智能手機時代,在開車時使用電子產品會令車主分心而引致交通意外的話題從不間斷,更有國家擬定法例禁止開車使用電子產品。現在這個問題,可能隨著 Apple 在今凌晨的 WWDC 2012 發布會得到徹底解決,Apple 宣布將會與 Mercedes-Benz、Land Rover、Jaguar、Audi、Toyota、BMW 和 Honda 等車廠進行合作,推出在車用 Siri 系統。這個名為 Eye Free 的東西,其實是在汽車軚環加上一個按鍵,按下後就能與 iOS 設備內的 Siri 進行對話,直接使用 iPhone 或 iPad 的 Siri 智慧語音服務。預計這個系統將會在 12 個月內推出,而新一代 iOS 6 內的 Siri 將支援廣東話語音輸入,將來大家都更輕鬆感受到廣東話語音控制的駕駛樂趣。

Apple iOS 6 介紹:http://www.apple.com/ios/ios6/

iOS 6 推出時間:暫定 2012 年秋季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