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 捷成車隊力求旗開得勝


捷成車隊是兩屆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總冠軍,期望在本周末舉行的 2012 賽季的揭幕戰中旗開得勝,於上海揚威一級方程式瑞銀中國大獎賽。車隊在 2011 賽季成績驕人,十二回合中十次登上領獎台,和總冠軍只相距一分。車隊的澳門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已經準備就緒,在總長 5.5 公里的上海國際賽車場,挑戰賽事歷來最強大的車手陣容。

艾明達第三季代表車隊上陣,上季僅和總冠軍擦身而過。車隊擁有足夠能力和經驗,期望在今季取得車隊歷史上第三座錦標,報答車迷不斷的支持。今季賽事競爭激烈,車隊需要面對二十八位好手的考驗,每一分都對成績至關重要,取得上海比賽的杆位將是成功的開始。

周末將舉行排位賽以及兩回合比賽,車手最多可取得 41 分。賽例今季進行修改,第一場比賽的前八名將於第二場十二圈的比賽中以倒序發車。捷成車隊決心要在 2012 賽季的首場比賽取得勝利,正全力進行賽前準備工作。賽事之前在珠海賽車場舉行官方試車日,車隊顯示出速度佔優,為上海揭幕戰打下強心針。

艾明達:「車手實力相近,要取得總冠軍將不能有絲毫犯錯,車隊上下一定在上海的首站比賽中發揮水準。周末的第二場比賽以倒序發車,令今季賽事更緊湊刺激。無論如何,我們都期望以勝利開始賽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