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ston Martin 四月北京車展推出龍年特別版


Aston Martin 日前宣佈將會以 DBS、Virage 和 V8 Vantage S,三款車作為基礎,打造全球限量 88 輛的中國龍年限量特別版,以 8 和龍這個好意頭數字和特別年份,迎合中國市國,並將會在今年 4 月份的北京車展正式現身。車身可選擇紫晶組、火山紅和香檳金,3 種顏色分別寓意財富祥和、龍之火和尊貴好運,而引擎藍及車尾廠徽則會使用 24K 鍍金設計。另外,將配備 3 款經特別鍍銀處理的 10 幅式輪圈和龍爪般的剎車鉗。


至於內籠方面,有 3 種顏色選擇,分別為辣椒紅、深紫和深紅色,採用鋼琴烤漆的中控台與儀表皮上的金色龍紋徽飾,配合座椅上來自 1756 年北京北海公園九龍壁上的五爪金龍刺繡龍紋,格外高貴,而金屬門檻亦刻有「龍年 88 中國限量版」。除了每輛輛車都會鑲上限量編號的名牌,車主還會收到刻有廠徽的 Bang & Olufsen 耳機和可使用於車輛 1,000W 輸出的 Bang & Olufsen 音響系統。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