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ston Martin 推出 800匹 最強電動車 Rapide

Rapide-01
Aston Martin CEO Andy Palmer 在今年 4 月上海車展時曾表示將會打造一輛純電動版的四門房車 Rapide,其後就一直沒有其他消息。直至早前美國圓石灘車展,Andy Palmer 表示 Rapide 電動版將會最快於兩年後出現,預計最大馬力為 800 匹,直接競爭對手為可輸出綜合馬力達 700 匹的 Tesla Model S 的四驅版本 P85D。而續航距離方面,Model S 達 404 公里,Rapide 電動版也則為 320公里。Andy Palmer 指 Rapide 電動版的重心將落在性能方面,因為比起 Model S 開啟性能模式行駛一段短距離,倒不如直接駕駛更強的電動車,隨意地高速暢遊又或到紐布靈賽道痛快地走幾轉。不過電動版 Rapide 瞄準的是比 Tesla 更高階的市場,所以售價將可能達到預計 20-25 萬美金。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