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太陽能戰車?Aston Martin Vantage GTE『Solar Panels』測試中

ASTON-01
Aston Martin Racing 在 WEC 2014 的巴西閉幕戰中,放出一架『Solar Panels』的 Vantage GTEM,它是一部太陽能賽車,勇奪 LMGTE Pro 組冠軍。如果發展順利,Aston Martin 預計明年將全面使用這項新科技。『Solar Panels』版車頂有兩個薄膜光伏板,用作吸引光能。這個系統可把光能轉為電能,以應該車內空調、電器所需。因為今年開始,FIA 要求 LMP1、LMP2、LMGTE Pro 與 LMGTE AM 組別的所有耐力賽賽車,都必須提供冷氣空調系統,為車手在長時間比賽中減低身體負荷。Aston Martin Racing 技術總監 Dan Sayers 表示希望這技術可以應用到街車身上。Aston Martin 97 號 Vantage GTE『Solar Panels』版賽車在 LMGTE 比較中,總共跑了 221 圈,總時間為 6 小時 01 分 46 秒 553。

ASTON-02

ASTON-03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