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ston Martin x Zagato = DB4GT 重生?


距今 50 年前 Aston Martin 與 Zagato 聯合起來,打造了一部 DB4GT。這部曾經在《James Bond》系列電影出現過的跑車,採用 3.7L 直 6 引擎驅動,造出 314bhp 及 0-100km/h 僅需 6 秒多一點的驕人紀錄。


50 年後的今日,兩間依然緊密合作的廠商,共同宣布正式啟動新一代超級跑車開發計劃,以慶祝雙方合作及 DB4GT 誕生 50 周年。至今雙方只對外公開一張呈紅色的概念圖,實在有點「吊癮」…… 不過從 50 年前的版本實車照片來看,新一代的造型將會近似現有的 V12 Vanquish 或 Vantage V8。另外雙方表示這部超級跑車將會參加新一屆德國紐布靈 24 小時耐力賽,而且詳細資料會在 5 月 21 日的「Villa d’Este」活動上對外公開,屆時本網站將會為大家報道。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