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2014 奧迪冰雪體驗盛大開幕

audi-test-drive-day-2014-001
一年一度的“奧迪冰雪體驗”活動在海拉爾正式啟動。作為2014奧迪“見地未來—冰雪體驗季”的重要內容,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2014奧迪冰雪體驗”將帶領來自全國各地的440名參與者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極寒冰雪環境中,完成冰雪道路試駕以及6項科目、單圈賽道長度約8公里的冰雪場地試駕,體驗奧迪quattro車型在冰雪極限路況的卓越性能。

audi-test-drive-day-2014-002
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葛樹文表示:“今年年初,奧迪正式啟動了’品牌戰略’,以’未來’為方向,從產品、用戶​​、渠道和品牌傳播四個層面與消費者展開溝通,旨在為奧迪用戶帶來更加愉悅的體驗。而’China. Land of quattro® 見地未來’整合營銷戰略是深化’品牌戰略’、為廣大奧迪粉絲創造豐富品牌體驗的重要舉措。 ‘2014奧迪冰雪體驗’活動作為’見地未來’戰略在2014年的首場大型活動,通過豐富的產品、技術及生活方式體驗,為用戶創造更加愉悅的品牌體驗。”

audi-test-drive-day-2014-003
最新奧迪quattro車型齊亮相
“奧迪冰雪體驗”活動是國內最專業、最成熟的高檔車冰雪試乘試駕項目,已經成功舉辦十屆,為追求動感的奧迪粉絲創造了獨特的駕駛體驗平台。奧迪更為“2014奧迪冰雪體驗”帶來了最新的quattro車型,旨在為參與者帶來最佳的運動樂趣。

其中最搶眼的當屬奧迪S系列運動車型中的首款SUV——奧迪SQ5。不久前,奧迪SQ5在“見地未來—冰雪體驗季”的啟動儀式上完成攀爬坡度為37.5°雪道的創舉。本次試駕是奧迪SQ5首次在國內公眾試駕場地亮相,這款擁有高功率、高扭矩的車型能在冰雪路面上時刻保持穩健的行駛,這為今年的冰雪體驗活動增添了許多誘惑與挑戰。

參與此次試駕的還有高檔車市場中獨一無二的全路況四驅旅行車——奧迪A4 allroad quattro。這款車融合了旅行車的舒適性、便利性,同時又兼具SUV車型的高通過性。在冰雪路況下,參與者將親身體驗到這款車型“全路況”行駛的優勢。

audi-test-drive-day-2014-004
而去年上市並一直飽受關注的奧迪A4L 40 TFSI quattro®個性運動版是此次冰雪試駕的又一重點車型。這款車擁有強大的運動性能和豐富的豪華裝備,在活動中完美展現了運動魅力與舒適性。

領先科技造就卓越操控
傳承奧迪冰雪體驗活動的傳統,“2014奧迪冰雪體驗”為參與者設置了極富挑戰的冰雪試駕項目,包括冰上漂移基礎練習、冰雪組合彎道練習、初級冰雪賽道、中級冰雪賽道、高級冰雪賽道等科目。

在這些項目中,參與者能夠充分感受奧迪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技術所帶來的卓越操控與安全。奧迪quattro技術擁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如今已經歷經了6代技術演變。但不變的是,奧迪quattro系統可以根據路面情況將發動機的動力精確地分配到四個車輪,確保車輛在任何復雜路麵條件下都可以獲得卓越的抓地力。

audi-test-drive-day-2014-005
同時,與quattro技術同樣優秀的諸多奧迪領先科技也將為參與者創造最佳的冰雪駕控體驗,例如奧迪主動式車道偏離警告系統、奧迪側向輔助系統、人機交互系統等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將與quattro系統形成完美組合,最大限度地保證車輛在冰雪路面上的安全行駛。

注重愉悅且實用的用戶體驗
奧迪為“奧迪冰雪體驗”活動設置了專門的培訓環節,參與者將接受來自奧迪駕控匯教練最為專業的駕駛培訓,以及在極限環境中正確駕駛車輛的相關知識。通過培訓,參與者將有效提高駕駛技巧、增強駕控信心,從而面對複雜路況時能夠操控自如,並通過培訓中對奧迪車輛卓越性能的體驗,享受富有激情的駕駛樂趣。

audi-test-drive-day-2014-007
“2014奧迪冰雪體驗”還設置了冰雪極寒地區獨特的生活方式體驗環節,包括充滿民族風情特色的冰雪那達慕生活體驗、激情與挑戰並存的計時競賽,以及富有神秘色彩的夜間冰雪拉力試乘。這將進一步在參與者中推廣冰雪運動文化,創造愉悅的品牌體驗。

與此同時,奧迪還組織用戶參加久負盛名的奧迪芬蘭冰雪駕乘體驗活動。這項經典的奧迪冰雪體驗活動始於1991年,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冰雪駕駛最專業的“課堂”。如今,奧迪冰雪體驗活動在歐洲,乃至全球都廣受追求激情駕駛人士的熱烈追捧。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