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71 日內奪得三項 24 小時耐力賽冠軍


憑藉超卓科技及經驗豐富的賽車團隊,Audi 再次於多項耐力賽事展示出皇者風範,更成為首家車廠於 71 日之內,連續於三項重要的 24 小時耐力賽中獲勝︰法國的 Le Mans、德國的 Nürburgring 及比利時 Spa-Francorchamps,創造歷史性的紀錄!

剛於 7 月 29 日,來自 12 間車廠共有 66 輛賽車競逐比利時第 54 屆 Spa-Francorchamps 24 小時耐力賽。在全長 7.004km 的賽道上,兩輛 Audi R8 LMS ultra 賽車在 24 小時內跑了 509 圈,勇奪 GT3 組別的冠亞軍。今次比賽共有 4 輛 Audi R8 LMS ultra 出賽,除了其中一輛於中途意外被迫退出,其餘三輛分別奪得冠軍、亞軍及第 6 名。雖然比賽在最後半小時已成定局,但兩輛領前的 Audi 並沒有放鬆下來,當時由 René Rast 駕駛的 16 號車及由 StéphaneOrtelli 駕駛的 1 號仍然互相較技,兩車互有領先,盡力爭奪冠軍寶座。最後由 Audi Sport Team Phoenix 的 16 號車勝出冠軍。

Audi Motorsport 主管 Wolfgang Ullrich 博士指出,能在 71 日內分別在三個歐洲主要的 24 小時耐力賽中奪勝,對車廠來說的確是一項歷史紀錄。憑著 Audi 耐用可靠的品質與性能,車廠完成了這一項艱巨的任務,實在有賴車廠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