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A1 正式接受預訂


為Audi開拓全新市場,於今年全球隆重面世的Audi最新成員A1未正式推出市場已掀起一陣熱潮,新車快將抵港,千呼萬喚A1於上周末的Audi車主預先訂購獲得不錯成績,代理宣報於本星期六 – 8月14日正式公開收訂,A1首批預訂Attraction版定價HK$261,900,Ambition版定價HK$300,590。

Audi全新車系A1新一代高級3門掀背小車,締造新潮流;玩味濃,針對具潮流觸覺及注重生活品味的車主,進一步拓展年輕人市場。採用媲美2,000cc 的1.4 Turbo FSI引擎,配以7前速 S tronic雙離合器波箱及源於賽車科技上的TFSI燃油直噴技術,減少耗能並同時發揮更強的動力及扭力,馬力輸出122匹、峰直扭力達200Nm、0-100公里加速只需8.9秒、最高時速達200公里、每公里油耗HK$0.76、以廠方資料每 100 公里 5.3 公升計算、CO2 排放每公里僅 122 克,慳油環保。操控靈活敏捷,無論在何種行駛環境,都能兼顧舒適性與運動性,絶對是時尚及實用性兼備潮車。

外型方面,A1的個人化創新設計,秉承著濃厚Audi家族面貌,非一般入門車,A1包含R8, A8, Q7 及TT 的元素,採用新設計更sporty 的盾形鬼面罩,LED日間行車燈同樣成為A1的焦點所在,得以兼備R8的運動性以及A8的優雅神態,尾燈更以充滿動感3D 立體設計,尾翼及車底擾流突顯車尾的動感氣息,行駛時更有氣勢。跟其他Audi車系如出一轍,車身設計亦合乎1/3車窗2/3 車身的Audi 特徵,是車身設計的「黃金比例」。A1雖屬小型車但實用性強,尾箱容積為 270 升,後座全翻下可達920 升,遠拋離同級對手,冠絕同級。A1 更備個人化自選設計服務,讓你打造別樹一格的獨特個人風格。

A1的內裝採用一貫Audi高質素物料,精細縫製,剪裁舒適講究;裝嵌手功,完美無誤,盡顯Audi造車的慎密心思,突出A1的獨特風格和充滿活力與動感的一面。簡單卻時尚的年輕內裝是A1的另一大賣點,以飛機引擎設計的圓形空調出風口、全新設計的中控台、鍍鉻飾條、側鏡採用R8 及TT 的直立式設計,更貼近駕駛者,充滿更強的運動性。Audi A1車箱設備盡是頂尖科技,標準設備更備可升降6.5吋彩色MMI 多媒體資訊系統、Start-Stop System重新啟動引擎系統以及冠絕同級的安全規格裝置等。

Audi A1 規格表

奧迪香港旗艦陳列室
地址: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第一座地下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六 – 上午9時至下午8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電話:2528 186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