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Audi A1 國內炫動上市 群星撐場


一邊是“佔地”不到 8 平方米,高不過 1 米 5 的 Audi A1,一邊是佔地超過 20 萬平方米,高將近 70 米的龐然大物“鳥巢”。還有什麼比這更能表達“以小見大”的景象嗎? 10 月 9 日,國家體育場“鳥巢”前激情四射,奧迪 A1 正式來到你我身旁!



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薄石表示:“奧迪 A1 雖小,但它將給市場帶來巨大震撼。作為市場上首款 A0 級豪華車,奧迪A1的時尚設計令人過目難忘,奧迪 A1 的動感科技讓人愛不釋手。更重要的是,作為一汽-大眾奧迪強大產品組合中最年輕的一員,奧迪 A1 仍舊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奧迪’,四環標識所傳承的高品質尊貴享受在這款小型車上絲毫未變。”


如果你擁有一顆年輕、自信、充滿活力的心,奧迪A1將與你相伴,如果你追求進取、新銳、多彩自由的生活方式和高科技帶來的時尚生活體驗,奧迪 A1 將與你同行。一汽-大眾奧迪為奧迪 A1 制訂了難以抗拒的誘惑價格,奧迪A1 1.4 TFSI(90kW)三款車型的基礎價格是:Urban 版 22.48 萬元,Ego 版 24.98 萬元,Ego Plus版 28.98 萬元。不僅如此,一汽-大眾奧迪為每一款車型都提供豐富的選裝配置和選裝包,任車主盡情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奧迪 A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