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5 月推出小改款 A3

Dynamic photo, Colour: Daytona Grey
Audi 最受歡迎的車款 A3 在 2012 年推出第三代後,如今跟隨 A4 的腳步在今年 5 月全球陸續推出小改款版本。小改款最明顯的變化是全新鬼面罩和頭泵把,頭燈也換上了 A4 的LED燈設計,還有 Matrix LED 頭燈選擇。車尾則換上了動感更強的尾泵把和銳利化的燈組。車廂方面則加入了 TT 的 12.3 吋TFT全液晶螢幕和升級了 MMI 娛樂系統。以及在安全性方面新增了「Traffic Jam Assist」系統,協助定速行駛。動力系統則分別有著 115 匹的 1.0 公升TFSI直三渦輪增壓引擎、150 匹的 1.4 公升 TFSI 直四渦輪增壓隊及 190 匹的 2.0 公升 TFSI 直四渦輪增壓引擎。而 Hyrbrid 版的 A3 e-tron 在1.4 公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發功下可輸出綜合馬力 204 匹。至於性能版S2的馬力則可達到 310 匹。

Static photo, Colour: Daytona GreyCockpitInterior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