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全新 Audi A3 Sportback 強勢登陸香港

audi-a3-hk-launch-01
為慶祝全新運動型五門Audi A3 Sportback矚目登場,奧迪香港今天假啟德郵輪碼頭隆重舉行盛大揭幕派對,讓城中車迷近距離感受全新第三代A3 Sportback的攝人魅力。全新第三代A3 Sportback的抵港與啟德郵輪碼頭的開幕同樣令人熱切期待,前者將成為Audi A 車系的表表者,而後者則是香港的新地標。

大會更特別邀請天皇級著名歌手及演員兼代表奧迪香港出戰奧迪 R8 LMS 盃的業餘賽車手郭富城及奧迪香港品牌大使專業車手李英健攜手擔任揭幕禮嘉賓,連同型格人氣唱作歌手何韻詩於派對擔任表演嘉賓。是晚出席派對的嘉賓除了一群城中車迷外,還有一眾來自創意界、設計界的型人潮人,與多名名模包括、Jessica C. 、Joycelyn Luko、Anthony Sandstrom、Carl Ng(吳嘉龍)、馬志威(Edwin Ma)、伍靜麗(Angie Ng)及楊柳青(Wiyona Yeung)等,一起見證全新 A3 Sportback 的型格時尚魅力!

揭幕典禮啟動時,由台灣第一屆舞林大道的冠軍隊伍「黑角舞團」上演一幕澎湃動感的舞蹈表演。舞者在嘉賓群中穿梭,以動感激昂的舞姿演繹 A3 Sportback 如何帶來更輕、更快及前所未有的智能駕駛體驗。

audi-a3-hk-launch-02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 Reinhold Carl 先生表示﹕「我們引進香港的全新 A3 Sportback 集功能動感與先進機械於一身,創新破格的設計比三門版更勝一籌。由產品定價以至質素,A3 Sportback 於小型車市場均傲視同儕,滿足一眾年輕車迷對座駕各方面的要求。」Reinhold 續說﹕「A3 車系至今已全球售出近 300 萬輛,十多年間不斷推陳出新,加入各項嶄新科技,至今代 A3 Sportback 更顯超群,引領小型汽車標準的同時,銷量更冠絕全球同級車系。」Audi 的顧客都擁有獨特的生活格調,而 A3 的車主更別具慧眼、饒富品味,同時追求最優越的生活質素,因此 A3 Sportback 絕對是車迷的必然之選。

揭幕禮嘉賓郭富城表示﹕「很榮幸剛於今年代表奧迪香港出戰亞洲的奧迪 R8 LMS 盃。今天更再次獲邀為全新 Audi A3 Sportback 揭幕,我深信其耀目外型及出眾的性能必定可吸引與眾不同的車迷。同時,我更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繼續為自己及 Audi 爭取驕人的成績。」 於首屆奧迪 R8 LMS 盃獲得總冠軍的李英健分享率先試駕 A3 Sportback 後的感受﹕「新車特別著重內涵,利用最先進的 Audi ultra ®超輕量化車架技術,以鋁合金與鋼材混合製成新車車架,比上代車型大幅減重約達 90 公斤,令整體加速、操控,以至靈活性方面皆大幅提升,同時節省油耗,縮短了制動距離,提升彎路性能,並改善懸掛表現,更進一步減低車廂的行車噪音及震盪。」他續說﹕「入門版主打多次獲國際機構選為最佳引擎,性能超卓同時油耗特低的 1.4 公升 TFSI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 122 匹,極速更可達到每小時 203 公里。藉 S tronic 波箱的 free-wheel mode 省油模式及電動轉向輔助系統,平均油耗只有每百公里 5 公升,比上代減少達 9 %。在 Audi Drive Select 的 5 種駕駛模式中,選擇動感(Dynamic)模式時,供油系統反應更敏銳,攻彎表現更理想。」

audi-a3-hk-launch-03
配合全新 A3 Sportback 的動感形象,奧迪香港邀得唱作歌手何韻詩任表現嘉賓,其清新而硬朗的音樂風格可突顯新車內外兼備的特質。何韻詩與樂隊獻唱了多首首本名曲,將現場熾熱的氣氛推至高峰。另外何韻詩更大讚 A3 Sportback 設計十分有型,富時尚感,既豪華又舒適,還有旅行車的實用性;堪稱是內外兼的五門運動型車款。

audi-a3-hk-launch-04
秉承 Audi 一貫的品牌理念 ─ Vorsprung durch Technik「突破科技,啟迪未來」。最新 A3 Sportback 是奧迪香港今年於香港推出的重點車款,為駕駛者帶來更輕、更快及前所未有的智能駕駛體驗,讓廣大車迷一同親身感受全新 A3 Sportback 的懾人魅力!而是次史無前例的新車揭幕及試駕活動更是奧迪香港自今年一月成立以來首個大型品牌推廣項目。公眾試駕體驗日將緊接今晚的揭幕禮於連續兩個週末的星期五、六、日共六天(9 月 6、7、 8 日及 9 月 13、14、 15 日) ,在這個未正式公開使用的香港新地標舉行,節目內容揉合率先試駕、試乘體驗、汽車展覽、科技展示等多個動感元素,預計將安排超過 4,200 次試駕,而整個活動將吸引超過 8,000 人參與,創香港汽車業界先河,並勢將成為全城熱話。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