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全新一代奧迪 A6L 斬獲 “2012 CCTV 中國年度汽車大獎”

audi-a6l-2012-cctv-01
全新一代奧迪A6L在屢創市場紀錄的同時,再次得到國內權威汽車獎項的肯定。 2013年1月19日,“2012 CCTV中國年度汽車評選”結果揭曉,一汽-大眾奧迪全新一代奧迪A6L憑藉其完美設計、前瞻科技與尊貴質感,在眾多參賽汽車中脫穎而出,榮膺“2012 CCTV中國年度汽車大獎”,同時在高檔車組別中獲得“2012 CCTV中國年度高級乘用車”獎項。

“CCTV中國年度汽車評選”由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主辦,迄今已成功舉辦8屆,被譽為中國汽車界的奧斯卡。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葛樹文表示:“全新一代奧迪A6L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成為那些推動中國社會進步最中堅力量的尊享之選。’CCTV中國年度汽車評選’是國內最權威的媒體汽車評選活動,一直以公正、獨立的定位著稱。全新一代奧迪A6L 今年獨攬兩項大獎,充分錶明了專業人士和廣大消費者對奧迪產品的認可和喜愛。”

audi-a6l-2012-cctv-02
除此次摘得“CCTV中國年度汽車評選”的兩項大獎之外,全新一代奧迪A6L還榮獲了包括中國汽車報“年度消費車型大獎”和新浪網“年度豪華車獎”在內的23項殊榮,受到媒體、專家和消費者的一致首肯。

全新一代奧迪A6L於2012年3月正式上市,憑藉其領先業界的全新開發理念、本土化優勢的裝備與配置、跨越級別的尊貴享受以及穩定且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延續了奧迪A6L系列車型不可動搖的市場引領者地位。 2012年全年,一汽-大眾奧迪共銷售奧迪A6L系列車型132,872輛,同比增長超過17%。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