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國產 Audi A6L 見證中白友誼

audi-a6l-china-002
在距白俄羅斯大使館最近的奧迪北京德奧達經銷商處,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領導將一輛全新一代奧迪A6L個性化車型鑰匙親自交與白俄羅斯共和國駐華特命全權大使維克托·布里亞手中,該車作為白俄羅斯駐華大使館一號公務車正式投入使用。此次交車,奧迪也成為唯一對駐華使館提供國產車作為一號用車的豪華車品牌。

維克多•布里亞大使本人對奧迪品牌的青睞可追溯到他在白俄羅斯任職期間,對奧迪產品的安全性、操控性、乘坐舒適性情有獨鍾。因此,來到中國任職,他再次選購了奧迪品牌。此次由一汽-大眾奧迪提供的全新奧迪A6L充分滿足了大使本人的個性化需求,並配備了俄語使用說明。大使先生對奧迪工作人員的專業素質、奧迪品牌完善的服務體系給予了高度評價。在交付儀式上,一汽-大眾奧迪向大使贈送了安裝了國旗和車牌的全新奧迪A6L模型,再一次彰顯中白深厚友誼。

audi-a6l-china-001
白俄羅斯駐華特命全權大使維克托·布里亞先生在交車儀式上說:“今天,一汽-大眾奧迪為大使館提供國產全新奧迪一代A6L作為一號公務用車,讓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近年來中國的快速發展。我祝愿並相信奧迪品牌在中國的發展將更加穩健與持久。”

出席活動的領導對大使先生給予一汽-大眾奧迪的信任與支持表示感謝。此次交車是繼奧迪品牌向德國駐華大使館提供奧迪純電動公務用車後,首次由一汽-大眾奧迪向駐華大使館提供國產車型,也是國內首次向駐華大使館提供國產豪華車,並擔任大使館一號公務車任務。

截至11月,一汽-大眾奧迪2012年累計銷量已達到367,978輛,同比增長31%。全新一代奧迪A6L 11月份單月銷量再次突破1.2萬輛,並以12,624輛的銷量刷新高檔C級轎車細分市場的最高銷售紀錄。 “中國第一高檔汽車品牌”的領先實力再次得到印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