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A7 3.0 Sportback 環保價登場


最新的奧迪 Audi A7 Sportback 終於在港發布,車身有俐落的線條設計,車長 4.97m,車寬 1.91m,比一般房車更長更闊。 它採傳統跑車無窗框車門,令車窗更貼車身;配有源自 R8 的直立式側鏡,及搭配家族式面罩及 LED 日間行車燈,車頭大燈由 18 粒 LED 燈組成;指示燈則由 11 粒 LED 燈組成,顯示非常清晰奪目。


A7 Sportback 軸距超過 2.89 米長,令到車廂有更寬廣的腳步空間。車尾箱寬 91.6cm,深 119.7cm,容量面積有 535L,若將尾排座椅翻下,容量面積可增加至 1,390L。另配備了電動尾門,透過尾門內的按鈕,就可以開關尾門。採新一代 MMI 多媒體控制介面,搭 6.5 吋中央色彩屏幕,操作車內設計更加得心應手。


A7 Sportback 採用 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此下,這架車更是首架備有 Crown-gear Center Differential 中央差速器的房跑車,令前後軸扭力分佈更平均。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也可以在它身上找到,駕駛者可輕易轉換 Comfort 舒適、Auto 自動、或 Dynamic 動態三種模式。


同時備有 2.8 FSI V6 及 3.0 TFSI V6 兩款引擎可供選擇。兩款型號車身物料有 30% 採用鋁合金打造,比過去同級車輕了約 45kg,借此減低耗油量及增加操控的靈活性。採用 S tronic 7 前速雙離合器波箱,配合 Intelligent Thermal-management 智慧型熱能管理系統及 Engine Start-stop System 引擎自動熄匙系統,都是令 Audi A7 進一步減低油耗及 CO2 廢氣排放的重要功能之一。


如果想一睹 Audi A7 Sportback 的風采,以及 Audi 其他熱門型號包括 A1、A4、A5 Sportback、A8L 和 Q7。那就切勿錯過 Audi A7 Sportback 車展活動。

車展詳情:
日期:2 月 26 日及 27 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8 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

售價:
Audi A7 Sportback 2.8 FSI quattro $709,500
Audi A7 Sportback 3.0 TFSI quattro $826,000(政府認可環保車減免後售價)
文、攝:Abbie Ho

Audi A7 Sportback 發布會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