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全新大改款 A8 測試照曝光


Audi 第三代 A8 在 2009 年推出後,雖然多年也有推出小改款和特別版,但基礎還是不變,在競爭力方面已經不足,而且 Mercedes Benz S Class 和 BMW 7 Series 也會進行改款,所以 Audi A8 壓力更大。因此 Audi 也加緊腳步推出全新力大改款 A8,新 A8 使用全新 MLB Evo 底盤為基礎,意味著新車有極佳的動力系統兼容性,同時能夠採用汽油與柴油引擎,當然混能車也少不得。其他則包括使用新材料打造,車重大大減低,同時大大提升了操控性;並且將會有輔助智能駕駛系統提高豪華級數。其他資料則要再等官方公佈了,如今可以確認大改款 A8 將會在今年 7 月 11 日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文:Issac.C
圖:Carscoop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