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A8 設計師剖析嶄新的設計概念


細膩迷人的動感氣息,創新超卓的科技與及極致舒適的享受,全新A8L標誌著奧迪於高級房車的前瞻性及領導地位。以輕量化全鋁合金車架,配合高效能引擎,最新的MMI多媒體操控介面,與及典雅精緻的內裝,旗艦級A8L充分演繹出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宗旨。


奧迪香港於11月12日特意為各傳媒同業安排了一個傳媒工作坊,現場除擺放了兩部Audi A8L讓傳媒親身近距離接觸之外,大會還特意邀請了來自德國廠方負責A8的設計師親臨,現場為大家剖析全新A8的設計概念。

Audi A8L標誌著科技的藝術,每部份均充滿動感及進取的精神。奧迪的輕量化車體結構重新釐訂了動力效能的定義。於全新A8L獨特的車體上是最新一代的Audi Space Frame (ASF®)輕量化全鋁合金車架,以創新的空間桁架概念結合質輕堅固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出比同級傳統鋼鐵車身輕巧達百分之四十,及更高剛性的車體結構。除了提供更佳的效能之外,亦對駕駛者提供更佳的保護。


另外一項特色是其全LED頭燈設計,無論於日間或黑夜,均能為全新Audi A8L勾劃出無可匹敵的動態美。嶄新的照明技術運用,預示了汽車照明設計歷史的新一章。全新Audi A8L預設了最新的MMI多媒體控制介面,結合了最新的智能技術及簡易的操控,加上嶄新的觸控式手寫板,讓駕駛者對各項功能有更直接,更隨心所欲的控制。

作為家族中的頂級旗艦,A8L採用了最卓越的引擎配置。其中一台4.2公升V8 FSI燃油直噴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372匹,峰直扭力達445Nm,而二氧化碳排放只有224g/km。奧迪的工程人員展現了當今頂級房車之中最動感,精確,及高效能的典範。


傳媒工作坊開始先由奧迪香港代理合迪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葛創基先生向大家簡介一下Audi A8L的市場定位及焦點特色。席間還宣佈全新A8剛於十一月初於德國贏得2010年高級豪華房車組別的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這個大獎的五十人裁判團對A8於各方面的表現均表示高度的評價。而這亦是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 的三十五年歷史中,奧迪所取得的第二十個獎項,此等成績領導業界,令人鼓舞。


緊接是全新A8L的登場,而特意由德國遠道而來的A8設計師 Mr. Christian Winkelmann 由車廂步出與大家見面。他利用互動的方式,穿梭於車身四方,為大家剖析A8的每一個設計細節,由車身每一個線條,車頭燈的造型,以至空氣力學的影響均有所介紹,務求讓各與會者能對A8有更深入的了解!另外,Audi A8L已於2010年11月14日起,於奧迪香港旗艦陳列室展出。

查詢:2528 1862(合迪汽車)

Audi A8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