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bsolute Racing 車隊兩台 Audi 戰車出征 2019 寶珀 GT 亞洲挑戰賽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長期合作夥伴、多次榮獲冠軍的Absolute Racing車隊確認,將派出兩台奧迪賽車出征更名後的寶珀GT亞洲挑戰賽,進一步深化雙方合作。其中一台奧迪R8 LMS GT3賽車將由國內目前最成功的車手、奧迪運動R8 LMS盃車手導師程叢夫駕駛,在盃賽2018賽季表現出眾的車手孫竟祖將和他搭檔,組成強大的Pro-Am車手組合。


“Absolute Racing車隊是在亞洲獲得極大成功的奧迪客戶車隊,非常高興看到我們將在2019賽季繼續深入合作,”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程叢夫是中國知名度最高的車手之一,孫竟祖是國內最佳個人車手之一,他們的組合是名副其實的中國‘夢之隊’!預祝他們在新賽季取得佳績。”

寶珀GT亞洲挑戰賽的前身是寶珀GT亞洲系列賽,將在2019年開啟第三個賽季,舉行六站共12回合比賽,將造訪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韓國和中國。在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的全力支援下,Absolute Racing車隊憑藉性能強悍的全新升級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成為亞洲領先的多品牌GT賽事中,一支不容小覷的力量。


“我們很高興能和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繼續合作,在2019賽季攜手征戰亞洲各大賽道,”Absolute Racing車隊負責人Ingo Matter表示。“同時,我們也很開心能夠在初期階段就確認至少可以派出兩台賽車。奧迪R8 LMS賽車的全新升級套件看起來就令人興奮不已,而且12月初的測試結果顯示,升級版奧迪賽車在賽道上的表現得到了大幅提升。我們的目標很明確,就是爭奪總冠軍,並在此過程中要盡可能多贏得幾場比賽。”


作為奧迪運動R8 LMS盃車手導師,程叢夫曾經在2018賽季指導孫竟祖參加比賽,幫助他最大限度地釋放潛能,最終在車手排行榜中位列第四,並且在該賽季舉行收官戰前,他仍是爭奪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Absolute Racing車隊將于明年公佈駕駛第二台奧迪賽車的車手名單。
4月6-7日,寶珀GT亞洲挑戰賽將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揭開戰幕。

寶珀GT亞洲挑戰賽2019賽季賽曆(暫定)
第一、二回合,4月6-7日,雪邦國際賽車場,馬來西亞
第三、四回合,5月11-12日,武裡南國際賽車場,泰國
第五、六回合,6月22-23日,鈴鹿國際賽車場,日本
第七、八回合,7月6-7日,富士國際賽車場,日本
第九、十回合,8月3-4日,韓國國際賽車場,韓國
第十一、十二回合,9月27-28日,上海國際賽車場,中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