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udi all new A3 房車登場

audi-all-new-a3-01l

Audi 終於走入小型房車市場,她們的最細碼房車 Audi all new A3 今日終於全球發布。全新 A3 以低重心、高性能作兩大賣點之外,還同時發布高性能版 all new S3 房車,令到 Fans 非常興奮。all new A3 沿用三廂版和雙門轎車概念製作,車身加入龍捲風線設計元素,令到車動格外動感。今代車燈大量應用 Audi LED 技術,雖然這款車定位是小型房車市場,但是 Audi 也將大量新設備放入這架車身上,誠意十足。

audi-all-new-a3-05l
all new A3 分別有兩個氣油版本,首先是 1.4 TFSI 引擎,馬力達 140 匹和 250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加速只需 8.4 秒,極速 213km/h。另一個版本是 1.8 TFSI 引擎,馬力提升至 180 匹,扭力同樣是 250 牛頓米。0-100km/h 縮短至 7.3 秒。兩個版本同樣配備 S-Tronic 雙極力子波箱作傳動。A3 同時提供了 16-19 吋輪圈作選擇外,車廂皮料有米蘭皮革和珍珠 Nappa 真皮和 Alcantara 互相結合,質感相信不會太差吧。由於 all new A3 車身長達 4.46 米、軸距 2.6 米,後座空間感亦不會太細小,但仍要留待親身試駕才有確實答案,因為頭部空間是否充足,也會影響乘坐感。國外版支援車內 LTE 4G 流動網絡接上,除了為 MMI 系統提供資料上網之外,亦可為車廂提供 WiFi 熱點功能。不過這個功能會否引入香港仍未有答案。售價方面,歐洲、德國的基本版售價為 $2.5 萬歐元,暫定今年夏季推出。

audi-all-new-a3-06l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