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奧迪廠隊 WRT 加盟奧迪 R8 LMS 盃


WRT將派出兩輛賽車參加奧迪R8 LMS盃2017賽季五個賽事週末的十場競逐。年僅25歲的史蒂文斯將代表嘉實多賽車隊(Castrol Racing Team)參賽,該賽車由WRT提供賽事服務。Team WRT Asia車隊車手資訊將於近期公佈。來自英國的天才車手史蒂文斯擁有令人矚目的賽車經歷,不僅在去年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取得LMP2組別亞軍,也曾斬獲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WEC)分站冠軍,更擁有18次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參賽經驗。

“Team WRT Asia的加入證明奧迪R8 LMS盃已成為世界領先車隊進軍亞洲GT賽車運動市場的切入點,”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古博(Bernd Goeres)說道,“隨著曾經征戰頂級賽事的車手威爾·史蒂文斯的首度加入,盃賽2017賽季的強勁車手陣容已逐步成型。”


奧迪R8 LMS盃明星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將與史蒂文斯組隊代表Team WRT Asia參加全新的寶珀GT亞洲系列賽。這意味著在確認出賽寶珀GT系列賽在歐洲的衝刺盃和耐力盃全賽季競逐之外,史蒂文斯這位備受歡迎的熱門車手還將參與一系列亞洲系列賽事。

“近年來,亞洲賽車運動發展迅猛,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始終處於發展前沿,”WRT車隊老闆Vincent Vosse表示,“基於我們與奧迪運動(Audi Sport)的長期聯繫,此次合作為我們的亞洲賽事首秀提供了完美契機。”


WRT總部位於比利時,自成立以來的八年間,憑藉奧迪R8 LMS這款GT3級別賽車創下諸多傑出戰績。短短數年,車隊已贏得包括斯帕24小時耐力賽、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以及上個賽季在澳門舉辦的國際汽聯GT世界盃在內的輝煌勝利。

4月8日-9日,WRT、史蒂文斯和李勇德將開展首次合作,共同亮相雪邦國際賽車場,征戰全新寶珀GT亞洲系列賽。5月6日-7日,奧迪R8 LMS盃第六賽季也將於這條馬來西亞F1賽道震撼揭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