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獲頒四項 Auto Trophy 2011 大獎殊榮


由德國 Auto Zeitung 雜誌舉辦的 Auto Trophy 2011 選舉,Audi 在 10 萬名讀者的投票下,獲得多項大獎,其Audi Q3、Audi A1 及 Audi A5 Sportback均獲選為「最渴望擁有大獎」汽車;另外5款Audi型號獲選為第二名,及另外4款型號獲選為第三名。而 Audi 亦獲選為最佳廣告品牌大獎。

今次已經是 Audi 在過去 24 年的 Auto Trophy 選舉中,獲得第 50 個大獎,頒獎禮在德國杜塞爾多夫的 Classic Remise 古董車中心舉行。


Audi Q3 剛在德國市場推出不久,立即成為受歡迎的中小型 SUV,其中票選 Audi Q3 的讀者達 27.2%。另外,在中型汽車級別中,Audi A5 Sportback 則獲得 29.7% 的讀者投票,這已是 Audi A5 Sportback 連續第三次在 Auto Trophy 中獲得大獎。至於 Audi A1,更獲 32.1% 讀者投票,成為第二次獲得這個大獎的小型汽車。

其時獲選為第二名的 Audi 型號包括 Audi A6、Audi A8、Audi R8、Audi R8 Spyder 及 Audi RS5;而獲選第三名的有 Audi A7 Sportback、Audi Q5、Audi A3及Audi A3 Cabriolet。今次已經是 Auto Trophy 第 24 年頒獎,今年共有 10 萬位讀者從 29 個類別的 393 款汽車中選出心儀的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