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Audi 三款新車型助陣廣州車展


定於 11 月 21 日開幕的第九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被譽為 2011 年中國車市的年終大戲,一汽-​​大眾奧迪將以包括奧迪 A7、奧迪 R 8限量版和概念車奧迪 e-tron 在內的多款實力新車亮相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為觀眾獻上汽車美學和最新科技的華麗演出。

奧迪 A7 Sportback、奧迪 R8 限量版、奧迪 e-tron 登陸廣州車展
延續了奧迪家族設計美學的A7 Sportback將在第九屆廣州車展前夕正式上市,並同期亮相廣州車展。作為奧迪品牌最唯美的車型,奧迪A7 Sportback詮釋了奧迪完美的設計哲學,為用戶帶來的是視覺和駕控體驗上的雙重快感,而其傳奇的誕生過程更是成為汽車行業一段不朽佳話。

奧迪 R8 限量版在奧迪 R8 家族頂級車型奧迪 R8 coupé 5.2L FSI quattro 基礎上,為中國用戶量身打造,是奧迪R8系列中第一款限量版車型,同時,也是第一款由中國市場專享的無上榮耀超級跑車,共計30輛。第九屆廣州車展上,奧迪 R8 限量版將進行全球首發,並正式上市銷售。


如果說奧迪 A7 Sportback 體現了奧迪品牌深邃的設計美學,奧迪 R8 限量版將運動性和個性化表達到極致的話,那麼即將首次在中國亮相的概念車奧迪 e-tron 則凸顯了奧迪開發全方位未來汽車解決方案的實力。在這款奧迪 e-tron 概念車中,奧迪的工程師嘗試將輪轂電機與大容量電池相結合,使續航里程達到250公里,配合先進的充電技術,完全能夠滿足日常使用。對於未來,奧迪集科技大成,已蓄勢待發。


2011年,毫無疑問已經成為一汽-大眾奧迪名副其實的產品年。無論是年初的上海車展,還是 8 月的奧迪 R8 Spyder matrix 揭幕活動,一汽-大眾奧迪都將其豐富的產品組合展現在我們面前。

隨著時間的推進,一汽-大眾奧迪有條不紊地擴大著在中國高檔汽車市場的佈局。從承載著奧迪賽車傳奇歷史的奧迪 R8 Spyder,到頂級豪華旗​​艦轎車 A8L W12,再到國內首款豪華 A0 級轎車奧迪 A1,以及即將上市的四門運動豪華轎車奧迪 A7 Sportback,一汽-大眾奧迪用強大的產品組合亮相廣州車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