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udi 奧迪宣佈參與亞洲最響負盛名的國際電影界盛事

德國汽車品牌奧迪隆重宣佈將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合作,參與於3月21至4月6 日舉行的國際電影界盛事「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並贊助協會的旗艦活動-於3月2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暨洒會及於3月22日舉行的「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表彰業界對亞洲電影作出貢獻的傑出人士。另外,剛在香港推出的全新Audi A5 Sportback更被選為大會指定高級用車,肩負起接載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業翹楚及電影節貴賓之重任。

奧迪被選為2010香港國際電影節「大會指定高級用車」
奧迪一直積極支持世界頂級文化盛事,參演多部荷裡活電影;以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哲學不但引來了荷里活片商的注意,並把它們投射到銀幕上。從《職業特工隊》”Mission Impossible”,《智能叛變》“I-Robot”,《鐵甲奇俠》“Iron man” 及《玩命快遞 I, II》“Transporter I, II” 等,充份反映奧迪品牌理念中的尊貴(Sophisticated)、進取(Progressive)及動感(Sporty)。在香港,奧迪亦得到多位著名導演垂青,並積極參與多部精彩影片中。今年奧迪更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合作,參與2010香港國際電影節,全新Audi A5 Sportback更被選為大會指定高級專用車,將於「香港國際電影節」舉行期間,派出多部全新Audi A5 Sportback及其他型號,包括旗艦型號Audi A8L、Audi Q7等,合共15部奧迪車隊,接載國際電影節協會委員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承諾提供最高質素的接待服務,全面支持是次盛事。

今年,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以「我相信」”I Believe” 為主題,深信電影能衝彼破文化和不同世代的隔膜,激發無窮創意,並計劃以不同活動響應主題及精神。奧迪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擁有相同的精神,秉承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 「Vorsprung durch Technik」 的品牌理念。

對於首次參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及「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奧迪香港代理合迪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葛創基先生表示可謂天作之合:「透過今次多方面的參與,奧迪表達全力支持本地藝術及電影發展,鼓勵新晉創作,展現品牌的進念思維,共同為香港以及世界各地的電影事業作出貢獻。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是一個非牟利及非官方的慈善團體,致力發揚電影文化,推廣光影藝術。透過全年活動,協會期望加強世界各地對中國電影文化的欣賞,並把各地具啟發性的電影帶到香港,豐富本地精神文化生活。為加強香港及亞洲電影的感染力,協會於每年3、4月期間均舉辦3項旗艦活動,包括:香港國際電影節(HKIFF)、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及亞洲電影大獎(AFA)。電影能夠連繫不同的文化和世代,激發無窮創造力。憑此信念,協會不斷為成千上萬的影迷,帶來世界各地最優秀及具啟發性的電影作品。

「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
由國際著名影星梁家輝先生擔任第4屆亞洲電影大獎(Asian Film Awards,簡稱AFA)評審主席,率領由13位來自世界各地影壇舉足輕重的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團,一同投選各項獎項。頒獎典禮將於3月22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頒獎14個獎項,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男、女主角及配角等13個原有獎項外,今年更新増了最佳造型設計獎項。是次頒獎典禮將會為「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揭開序幕,並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的旗艦活動「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及「第8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同步舉行。

香港國際電影節
香港國際電影節是亞洲最享負盛名的電影交流平台之一。世界各地的電影業界人士及影迷聚首於此,既展示新作,亦欣賞精品。 電影節是香港最大型的文化活動,每年搜羅來自50多個國家,超過250部作品,在香港11個主要文化場地上映,吸引觀眾人數超過58萬人次,當中包括4,500位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 (FILMART) 的電影業界人士。 電影節既展示中華電影的寬廣,亦發掘亞洲影壇新血,而影迷不但可觀看世界級的電影,更有機會與頂尖電影人直接對話、參觀展覽、出席慶祝派對和其他精彩活動。 電影節每年吸引超過560個中外媒體報導,使電影節繼續成為亞洲重要的電影發佈和交流平台。第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3月21日至4月6日舉行。

詳細資料,請瀏覽Audi Hong Kong網址:http://audi.com.hk
詳細資料,請瀏覽HKIFF網址:http://www.hkiff.org
詳細資料,請瀏覽AFA 網址:http://www.asianfilmawards.asia

奧迪香港旗艦陳列室
地址:香港金鐘夏愨道18號海富中心第一座地下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六 – 上午9時至下午8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電話:2528 186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