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立即登記:Audi Home of quattro 公眾體驗日

audi-home-of-quattro-2
Audi Home of quattro 海上車展正式啟航,迎接最新車款RS6 Avant及S3 Sportback抵港之餘,更展現Audi 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的卓越表現、及與香港一脈相承之處。

Audi quattro傳奇始於1980年,其非凡抓地力於任何顛簸路段上皆化挑戰為駕駛享受,正如香港遐邇聞名的天際線下同樣蘊藏無限可能,讓有所準備的人隨時掌握先機,創造奇蹟。Audi quattro與香港環環相扣 ,奧迪香港亦因此破天荒於香港首度舉行海上車展,讓城中車迷登上奧迪首艘專屬客輪,感受全新RS 6 Avant 及S3 Sportback的懾人魅力之餘,更將香港搖身一變為「Home of quattro」,以維港兩岸拱照奧迪睿智,從心感受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更是首個於維多利亞港舉行車展的汽車品牌。

audi-home-of-quattro-1
為隆重其事,奧迪Home of quattro客輪已於上星期六早上首度啟航,為維港增添另一番景致,並會於整個星期環遊維港,務求令是次活動成為奧迪香港繼9月推出A3 Sportback後的另一城中熱話。Home of quattro VIP派對暨新車發佈會亦將於12月5日(星期四) 煆中環碼頭舉行,為其後的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公眾體驗日將緊接揭幕禮,在週末(12月7及8日)於北角碼頭舉行,共8款奥迪高性能S及RS 型號包括全新S3、S8、RS4  Avant、開篷Audi RS 5 Cabriolet、RS6 Avant、R8及R8 Spyder等將同時展出。有興趣參與Audi Home of quattro 海上車展的車迷可以到是次活動的官方網站,https://www.audiquattro.hk/registration/tc/)登記,了解quattro傳奇並先睹全新RS 6 Avant 及S3 Sportback的魅力所在!活動預計吸引超過4,800人參與。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