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Hong Kong 2016 年加強顧客體驗推出創新思維租賃服務

audi-hk-2016-plan-02
2016年標誌著奧迪進駐香港四周年。過去多年來,品牌都將更多型號引進香港,提升香港的產品種類,更以跳出框框的新車發佈會及市場推廣活動,為香港人留下深刻印象。去年推出的眾多型號,皆顯示品牌致力滿足更多香港消費者的需求和生活模式,並展現出與香港人同出一轍的設計美學及運動性能。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 於2016年傳媒午宴上與大家分享奧迪在2015年的業績,並預告來年隆重推出的全新型號及連串一系列的精彩計劃。Rene指﹕「過去一年對香港及澳門而言皆充滿挑戰,但顧客及傳媒朋友的支持,令奧迪能在市場中乘風破浪。我們去年於澳門首次榮膺最暢銷汽車品牌第二位。在香港,我們在中型轎車的市場中以A4及A6 Avant穩佔第一,而在小型跑車及開蓬跑車類別當中,我們亦以TT Coupe及TT Roadster獨佔鰲頭。奧迪於去年第四季的銷售數字尤其優秀,於香港及澳門售出近千輛新車。我們因此致力在今年繼往開來。」

René續說:「為配合業務擴展,以及為奧迪車主提供更完善的體驗及售後服務是我們的重要發展策略,因此我們已於新界成立新PDI中心,為向客戶交付新車前提供更全面的服務。為實踐以客為本的精神,我們現時逾八成的前線員工包括經理、銷售及服務顧問、工程師及各技術專人員已獲得相關認證。為向所有奧迪客戶提供更精益求精的服務體驗,我們會致力在今年將該比率提升至100%。足見奧迪力求進步,顧客為先的信念。」

audi-hk-2016-plan-01
展望2016年,奧迪香港將會繼續為香港市場帶來更多新型號,包括配備嶄新技術的全新Audi A4。以至高性能型號如RS6及RS7 performance plus,更包括品牌的旗艦超跑型號Audi R8。繼去年奧迪在香港於亞洲首次展出全新Audi R8 LMS後,第二代R8亦將駕臨香港。新R8由核心配置到最小的細節皆一絲不苟。第二代R8採用超強性能V10高轉速中置引擎,輸出達610匹。

是次活動更首次展出奧迪首個充電式混能型號A3 Sportback e-tron。該型號集奧迪的優點於一身,包括強勁的運動性能、高效率、駕駛享受及無可比擬的實用性。這輛五門五座位的小型跑車配一副1.4TFSI直四引擎及電動馬達,綜合馬力輸出達204匹,純電行車極速可達130km/h,而混能極速更可達222km/h,完全超越同級汽車的輸出表現。車上所配備的驅動電池組,電量更高達8.8kWh,而以工業標準電源充電,鋰電池更只需2小時就能完成,而在香港標準電壓220伏特/50赫茲下的家用電源,則須約四小時完成充電。駕駛者可以按需要及路面狀況選擇以純電、純油及混能行車,而純電行車的續航力更可達50公里,足夠應付由西貢至機場的路程。

奧迪香港另一項在今年推出的「Audi Mobility」流動服務,以創新的汽車租賃服務「Audi at home」,為傳統汽車使用及擁有權帶來全新思維。與奧迪合作的住宅項目住戶可以租用奧迪由入門車款到跑車等一系列型號,享受便捷及獨特的駕駛體驗的同時,毋須為汽車保養及維修而煩惱。香港將會是繼邁阿密及三藩市後的第三個城市,亦亞洲首個城市推出該項服務,而於活動上作首展的A3 Sportback e-tron更將是可供租用的型號之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