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下載《Audi Magazine》即有機會贏取禮物

audi-magazine-app-launch-2014-10
《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透過創立專屬資訊平台,與奧迪車主及車迷有更直接的溝通,貼近讀者生活脈搏。《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內容環繞「汽車(Cars)、科技(Technology)、運動(Sports)、生活(Lifestyle)」四大主題,加上各種互動內容及體驗並定期更新,呈現品牌最新本地資訊,包括環球賽車賽事精華、新型號率先預覽及奧迪創新科技展示等,讓讀者於彈指間一覽無遺。

全新Audi TTS勇闖挪威Atlantic Road,以極限挑戰極限的互動短片和重點介紹全新到港Audi TT的Audi virtual cockpit虛擬駕駛艙的故事現已上載至《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當中。欲了解最新TT的魅力所在,該期故事不容錯過。其他最新內容還包括駕駛最新開蓬型號A3 Cabriolet的愜意體驗及與奧迪設計總監Marc Lichte的深度訪談,了解讓奧迪的設計恆久不朽的哲學所在。

奧迪香港即將於4月17日舉行「全新Audi TT新車發佈派對」,讓兼具經典設計及動感表現的第三代型號震撼同樣追求突破及永不停步的香港人。

全新Audi TT更將連同Audi R8 Coupé及Audi A3 Cabriolet 於電影Marvel《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粉墨登場。由奧迪香港全力支持的電影首映禮亦將於4月21日晚上舉行。

想於兩項活動中一睹全新TT重塑經典的不朽設計?只需下載香港版《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並於4月13日前回答指定問題及寫下喜愛全新Audi TT的原因,奧迪香港將挑選10個最佳答案,分別贏取兩張新車發佈派對入場券或兩張首映禮門票!

關於Audi Magazine App香港版應用程式﹕
奧迪一向走在科技潮流及藝術文化的尖端,《Audi Magazine》及《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不單是奧迪香港與車主及讀者分享消費品味的平台,更重要是體現奧迪從各項時尚資訊及活動引領生活格調。奧迪擁有驕人的歷史及文化,更盼望將「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奧迪精神以全新方式展現。

《Audi Magazine》於2013年10月推出,是奧迪以文字和圖片細訴『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另一方式。《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更將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將雜誌濃縮至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上,以藝術及設計、文化、旅遊和科技等的題材,貼近讀者生活脈搏。定期更新本地及環球巿場的最新生活時尚資訊及品牌嶄新資訊,以更互動及創新型式,讓讀者於彈指間將內容一覽無遺。奧迪香港專屬雜誌香港版《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的Android 及iOS應用程式版本,適用於iphone及Andriod手提電話及各種平板電腦,現可於Google Play及Apple Store免費下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