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Magazine》數碼版正式推出

audi-magazine-app-launch-2014-01
奧迪香港正式推出專屬雜誌香港版《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登場的Android 及iOS應用程式版本,務求透過創立一個專屬的資訊平台與奧迪車主及車迷有更直接的溝通,更貼近讀者生活脈搏。《Audi Magazine》於去年10月推出,是奧迪以文字和圖片細訴『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另一方式。《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更將體驗提升至另一層次,將雜誌濃縮至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上,以藝術及設計、文化、旅遊和科技等的題材,貼近讀者生活脈搏。

audi-magazine-app-launch-2014-02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表示﹕「全新香港版《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於2014年推出市場,現在全球有8個地區 (包括德國、意大利、奧地利、塞爾維亞、南非、丹麥、日本和香港)推出了這個《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而香港是繼日本後推出這個《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的亞洲地區。香港豎立整個南中國的文化和設計基調,並領導潮流,因此這次推出《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我們希望將奧迪的文化理念更緊扣讀者生活,並藉他們對理想生活方式的追求,讓他們充分演繹奧迪尊貴、動感及進取的品牌特質。」

audi-magazine-app-launch-2014-03
《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亦可讓讀者下載及搜尋最新內容,於沒有網絡連接時隨心閱覽,更可隨意轉換語言。應用程式同時提供更便捷的瀏覽體驗。若讀者對新車介紹中的型號或人物訪問主角有興趣時,只需點擊感嘆號圖標,新車規格及詳細資料即時一目了然。讀者亦可透點擊專題故事內的播放鍵以收看與內容相關的短片。

audi-magazine-app-launch-2014-11
《Audi Magazine應用程式》內容環繞「汽車(Cars)、科技(Technology)、運動(Sports)、生活(Lifestyle)」四大主題,加上各種互動內容及體驗並定期更新,呈現品牌最新本地資訊,包括環球賽車賽事精華、新型號率先預覽及奧迪創新科技展示等。今期的「汽車」介紹於香港全新推出的S1 Sportback及A3 Sedan 1.4 TFSI ultra。「科技」介紹了奧迪全新的EA888引擎、「運動」則聚焦於Audi R8 LMS 盃,奧迪傳奇女車手Rahel Frey的訪問,及奧迪再度摘下桂冠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最後的「生活」則讓讀者一窺大數據下的世界、未來流動性發展、城市設計的無限可能,和香港人如何在於寸金尺土之下創造最愜意的生活空間。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