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udi R8 GT Spyder 追求終極性能


更輕、更強悍、更迷人的全新 Audi R8 GT Spyder以驚人動力表現,觸目面世!這款擁有 560 匹馬力的 Audi 旗艦超級跑車,在 Audi ultra 車體輕量化技術下,將車重大量減輕達 85公斤,令 Audi R8 GT Spyder 以3.8秒極速完成 0-100km/h 加速,最高時速達 317 公里。這款超級跑車,全球僅限量生產 333 輛,港澳區成功爭取兩輛配額,務求讓熱愛速度感的車迷一嘗 1R8 GT Spyder 的強勁動力。

為加強 Audi R8 GT Spyder 的視覺魅力,設計師選用上鈦灰色的配件、雙層的車頭擾流、紅色 GT 徽章、圓形的排氣管、車尾散氣口及透明設計的暗色 LED 尾燈,車主更可選配啞色碳纖維強化物料的擋風玻璃外框。另一方面,Audi 的工程師亦從傳動、輪圈及制動等機械組件方面作減重措施,而車廂內的包圍式座椅支架亦用上玻璃纖維強化物料,額外減低車重達 31.5 公斤。Audi R8 GT Spyder 軟篷採用超輕而隔音力特強的質料,電動軟篷更可於 50km/h 速度內操作,以 19 秒完成開或關篷的動作。


作為最新的旗艦超跑,Audi R8 GT Spyder 在車廂的用料及造工上極為講究。雙座式車廂擁有充裕舒適的乘坐空間。設置於車頭的行李艙容量達 100 公升,車尾亦設有三個儲物箱。車廂內飾以黑色作主調,而皮革的縫線備有鈦灰和紅色以供選擇,車廂配件主要以 Alcantara 皮革包裹,如:運動型軚盤及擋風玻璃框等,車主亦可選配 Nappa 優質皮革;獨特的 monoposto 包圍式駕駛艙設計,採用啞色碳纖維強化物料,提供絕佳的駕駛感受。其他標準設備,包括:LED 頭燈及尾燈、自動空調系統、導航系統、防盜系統及內置圈速計的行車儀,為 Audi R8 GT Spyder 增添濃厚跑格,音響方面搭配 Bang & Olufsen 系統,卓越音色,提供頂級上乘的聽覺享受。


R8 車系中,頂級引擎配置為 5.2 公升 V10 FSI 燃油直噴引擎,當中特別用上鋁合金曲軸箱及乾池式潤滑系統,確保引擎在極限加速及減速的情況下,仍能獲得充足的機油供應。這款長衝程引擎的峰值扭力於 6500 rpm 輸出最大扭力達 540 Nm,最大馬力達 560 匹,引擎的馬力與車重比例為 1 匹:2.93 公斤,0-100km/h 加速表現亦僅為 3.8 秒,而極速更達到 317km/h,澎湃的引擎輸出,盡顯 R8 GT Spyder 的強悍性能。Audi R8 GT Spyder 標準配置 6 速 R tronic 波箱,備有兩種全自動操作模式,另設手動模式,於軚盤撥片上或撥桿上轉波。在高負荷和高轉速的狀態下,波箱亦只需十分之一秒即能完成轉波動作,而起步控制系統亦有效平衡引擎扭力及輪胎的抓著力,令起跑動作更為迅速敏捷。

售價:HK$3,893,000
查詢:2380 2233

Audi R8 GT Spyder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