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udi R8 LMS 盃宣布於新增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上海站比賽


亞洲最新國際賽車賽事奧迪 R8 LMS 盃,首季比賽將更加重要,下月將增加兩場比賽。在 10 月 26 至 28 日於上海國際賽車場,成為首屆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WEC)收官戰的支援賽事。

奧迪 R8 LMS 盃是品牌首個單一車型賽事,在上海進行的第九和第十回合將與其他奧迪賽車成員聚首一堂。包括本年度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冠軍,奧迪 Sport Team Joest 車手勞迪亞(André Lotterer)、費斯拿(Marcel Fässler)及戚路亞(Benoît Tréluyer)。戚路亞現時於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積分榜領先。第二部奧迪 R18 e-tron quattro 賽車將由基斯頓臣(Tom Kristensen)及麥尼殊(Allan McNish)駕駛。

奧迪在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第十一次奪標,而奧迪 R18 e-tron quattro 賽車亦歷史性成為首部混合動力汽車於大賽中勝出。能夠成為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收官戰的支援賽事,奧迪 R8 LMS 盃可藉此向國際耐力賽團體展示亞洲車手的能力。現時增至十二場比賽的奧迪 R8 LMS 盃,整季賽事都可見到緊張刺激的比賽, 在接下來倒數第二個比賽週末會更令人血脈沸騰。車手在週末最多可以獲得 51 分,相信同樣駕駛奧迪 R8 LMS 盃賽車的 16 名精英車手,會使出全力爭取最多 積分,邁向兩週後於同場舉行的收官戰。


奧迪中國 customer racing 部門主管康博睿(Rene Koneberg)說:「我們很高興車手們能夠參加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的支援賽事。奧迪 R8 LMS 盃的競爭水 平,及車手的能力都十分優秀。因此這是他們的機會在世界舞台閃耀。」

賽事於四月在上海首發,第三和第四回合移師中國南方城市珠海。鄂爾多斯之 後,賽事將於九月再度回歸珠海,十月以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支援賽事進行兩 回合比賽,十一月於上海舉行收官大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