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Audi Sport 莫他拿在 GT 盃練習造出最快時間


兩屆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冠軍莫他拿(Edoardo Mortara)首次出戰星河灣‧名門世家澳門GT盃有個好開始,在星期四的練習中駕駛奧迪 R8 LMS GT3 戰車造出最快時間,比第二位、駕駛林寶堅尼 LP-560 的澤圭太快 3.44 秒。


澤圭太是兩屆澳門 GT 盃冠軍,和意大利車手莫他拿一直在練習保持領先。莫他拿最終在練習末段造出最快成績。

駕駛奧迪 R8 的日本車手都築晶裕以 4 秒落後澤圭太,成績排名第三。澳門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駕駛全球首次出賽的2012年版本的保時捷911 GT3 R,在練習排名第四。新加坡車手莫永新駕駛法拉利 F458 GT3 則排名第五。


澳門GT盃廣受歡迎,競爭為歷屆最激烈,參賽車手包括勒芒組別冠軍、英國車手屈斯(Danny Watts)。他駕駛首次在亞洲上陣的麥拿倫MP4,在練習造出第八快成績。賽事將進行兩輪排位賽,第一節將於明日下午舉行。

澳門車手黃鏡輝駕駛保時捷 997 Cup 排名第十一,另一位駕駛法拉利 F430 GT 的本地車手李靜雯(Diana Rosario)則排第二十一。姚子禾則駕駛保時捷 997 Cup 排第二十六。賽會兩次短暫出示紅旗暫停賽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