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Audi R8 LMS 贏得 GT 賽車壇上最重要的耐力賽


被譽為 GT 賽車壇上最重要的耐力賽 – 24 Hours Spa 2011,已於上週日(7 月 31 日)於比利時知名賽道 Spa Francorchamps 圓滿舉行;歷經 24 小時的激烈競爭及嚴苛考驗,Audi Sport Team WRT 派出的 R8 LMS 33 號賽車擊敗強勁對手,並以2圈之差領先第二位賽車,勇奪冠軍寶座,為 Audi 悠久的賽事歷史再添一項光榮事蹟!


是次賽事專家們一致認為是由 1924 年舉辦以來,最具競爭性的一次;Audi 派出 4 架 Audi R8 LMS 是次賽事,其中一架 Audi R8 LMS 由耐力賽專業賽車手 Greg Franchi (來自比利時) 及兩大 DTM 巨星 – Mattias Ekstroem (來自瑞典) 及Timo Scheider (來自德國) 三人駕駛,與來自 13 個國際性汽車生產商 ,共62架頂級賽車一同競爭,當中更有不少於 57 架賽車隸屬於 GT3 級別。


Audi Motorsport 賽車部門總監 Dr. Wolfgang Ulrich 表示:「Audi Sport Team WRT三位賽車手展現卓越、精準的駕駛技術,極致發揮 Audi R8 LMS 賽車的高性能及可靠性,成為是次賽事的重要勝利關鍵。雖然 Audi 賽車隊在 24 Hours Spa 耐力賽中,只剩下一架 R8 LMS 賽車,但如同在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一樣,憑著團隊的精神,Audi 成功奪得 24 Hours Spa 2011 冠軍榮銜。」

24 Hours Spa 2011 完滿結束,有賴各熱愛賽車運動的 Audi 賽車迷鼎力支持,Audi 將繼往開來研發更多更優秀的車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