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 RS 3 LMS 賽車贏得 TCR 亞洲系列賽非專業組別冠軍


在雪邦國際賽車場剛剛結束的TCR亞洲系列賽2017賽季揭幕戰中,奧迪香港車隊車手唐偉軒(Jasper Thong)首戰TCR賽事即登頂非專業車手組別領獎臺。隨後的第二回合比拼中,唐偉軒取得組別亞軍,來自Phoenix Racing Asia的SK Tong位列組別第三,兩位奧迪車手同登非專業車手組別領獎臺,備受矚目的奧迪RS 3 LMS賽車亦以彪炳戰績完美首秀東南亞。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表示:「奧迪香港首次以RS3 LMS出戰TCR亞洲系列賽就取得佳績,無疑令人鼓舞,更彰顯新賽車及奧迪香港的車手有能力於這個新賽事當中一爭長短。」

René補充:「我亦很高興看到奧迪香港車隊車手唐偉軒於非專業車手組別中取得冠軍。隨著車手們更了解RS3 LMS,我相信於即將來臨的賽事當中,他們皆可以更進一步。」

「我們見證了奧迪RS 3 LMS賽車的速度。」 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聯合創始人李英健(Marchy Lee)表示:「我們剛剛開始接觸這款賽車,仍在探索如何在這樣的賽車配置下跑出最快速度。隨著賽季的推進,相信我們可以跑得更快一些。」


唐偉軒駕駛的奧迪香港車隊賽車由Phoenix Racing Asia提供賽事服務,第一回合比賽從第四位發車,第一圈後憾失一個位次,最終以第五名完成13圈的競逐,先於第六名4秒多抵達終點。Tong則在他之後三位撞線,名列第八。

在第二回合比賽中,唐偉軒從杆位發車,兩輛奧迪賽車並列頭排。然而發車卻沒能如料想般順利。未及行至第一個彎角,居於發車位次席的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賽車即落至第三位;而唐偉軒的賽車在遭遇引擎熄火後,跌至最後一位。


奧迪香港車隊的17歲年輕小將隨後奮起直追,一路趕超對手,最終以第四名完賽。SK Tong取得第六名。兩位奧迪車手一起登上非專業車手組別領獎臺,分獲亞軍、季軍。

車手語錄:
唐偉軒(奧迪香港車隊)
「對於自己第二場比賽的發車環節肯定有些失望,但這個賽事週末收穫一個組別冠軍、一個組別亞軍還是非常值得高興的。賽車很棒,團隊也很棒。尤其要感謝奧迪香港。」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