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方力申代表奧迪香港車隊出戰今個週未的 TCR 賽事


備受矚目的Audi RS 3 LMS TCR賽車早前首次於亞洲亮相,並代表奧迪香港出戰2017 TCR亞洲系列賽的揭幕戰。香港年輕車手唐偉軒更成功晉身競爭激烈的TCR 亞洲盃之積分榜前列。

奧迪香港將於今個週末回歸「家鄉」- 鄰近澳門的珠海國際賽車場出戰第二回合賽事。與此同時,奧迪香港將派出兩架戰車出賽,並正式歡迎一位新加入並駕駛#6號戰車出賽的車手。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表示﹕「我們上個月初次亮相馬來西亞站已獲得卓越成績,足證Audi RS3 LMS TCR為一架具競爭力的新賽車。唐偉軒首度出戰TCR亞洲賽事的表現驕人,相信他於開賽所取得的經驗將大大幫助另一位新加入的成員—香港著名歌手方力申,備戰今個週末的賽事。」

方力申最為人熟悉莫過於他為一位出色的退役運動員,是多項香港游泳紀錄保持者,並曾代表香港隊參與多個國際賽事,包括出賽2000年悉尼奧運,他現時更仍然持有不少當中的紀錄。時至今日,他更是一位出色的電影演員以及歌手,擁有很多忠實支持者。方力申更即將由藝員變為賽車手,參加今個週末的賽事,非常令人期待。

方力申表示﹕「奧迪的賽車運動及高性能型號一向享譽盛名,我非常興奮能夠加入奧迪香港車隊一同參與TCR 亞洲系列賽。我記得首次乘坐的高性能型號是Audi RS4,感覺非常震撼,想不到自己竟然有機會駕駛Audi RS3 LMS TCR賽車出戰。我自兩年前於澳門參加明星賽後就未有再參賽,加上今次的對手全都是職業車手,因此我的目標是能順利完成今個週末的賽事。」

經驗豐富的奧迪香港車手李英健(Marchy Lee)是於本週末帶領唐偉軒及方力申的領隊,他表示非常有信心能令這位賽車新手與他的RS3 LMS TCR版賽車合作無間。
李英健指﹕「參加過最高級別賽事的車手均明白成功背後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因此我期望方力申能夠清楚知道這個週末將要發生什麼事情,並且作好聽從教練指導的心理準備。」他再解釋:「方力申於過往的領域一直表現卓著,我有信心他對駕駛賽車很快便可以上手。」
位列TCR國際房車賽積分榜前列的唐偉軒則表示,他會努力保住積分榜上的位置,但他亦期待繼馬來西亞站後,再次踏上頒獎台。

唐偉軒表示﹕「Audi RS3 LMS TCR是一部與眾不同的賽車,與我以往駕駛的賽車不一樣,因此馬來西亞的賽事經驗令我上了寶貴一課。繼上次比賽後,我花了不少時間去分析賽事的資料,所以我對本週末能在熟悉的賽道上進行比賽頗有信心。」

2017年TCR亞洲系列賽第二站將於4月21日(星期五)在珠海國際賽車場進行三場各半小時的試車環節,然後在星期六舉行排位賽,至於正式的兩場14圈賽事將於其後的星期日舉行。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