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RS5 TDI concept 節能一樣好跑得

Audi RS 5 TDI concept
Audi RS5 TDI concept 有什麼賣點?柴油車配得上 RS 之名嗎?Audi 將為這部車加裝一個正在研發中的電動渦輪增壓,將慳油、有爆炸力集於一身。這部車配備一副 V6 3.0 TDI 柴油引擎,由一具電力驅動渦輪增壓器推進,令到 0-100km/h 只需 4 秒內完成。Audi 技術研發部門主管 Ulrich Hackenberg 表示,這個設備將為 Audi 寫下新一頁,亦為TDI 柴油引擎帶到不同市場。

Audi RS5 TDI concept 預計有 358 匹馬力、750 牛頓米扭力 @ 1,250-2,000 轉時。加上電動渦輪增壓器配合,增壓器內的轉子在數百分之一秒內轉速達70,000 轉,廢氣推動的渦輪增壓器也同時提供達到 2.4bar 的增壓壓力。要將 RS5 TDI concept 加速到 200km/h 不需 16 秒,極速達到 280km/h。平均油耗為 5.3L/100km,推出日期仍未公開。

AUDI RS5 TDI concept 圖片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