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udi 九月份全球銷量再創佳績


由德國著名設計協會 Design Zentrum NordrheinWestfalen 創立的紅點設計大獎,在德國已有 50 多年歷史,被譽為設計界最響負盛名的獎項並代表著最高榮譽;評審員透過以「產品設計」、「傳訊設計」及「設計意念」三個範疇,去評審得獎的設計。今年共有6,468個設計參賽,而是次 Audi 共勇奪 9 項傳訊設計界別中的紅點大獎,同時被譽為「red dot: client of the year」,成為今屆獲獎最多的品牌;能連續第二年獲頒「傳訊設計」紅點設計大獎,足以証明 Audi 的創新設計獲得業界的認同。

是次獲頒的 9 項殊榮中,其中 7 項為 Audi 與指定傳訊公司共同獲獎,以表揚傑出的傳訊設計工作;另外2項為「red dot: best of the best」的獎項,分別頒給「Qube 3」及「Outrace」的卓越企劃。在「Outrace」中,Audi更在生產線中運來8部組裝用的機械臂,裝置在倫敦的國會大樓前面的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上,在場的嘉賓可以用手機發出短訊,讓機械臂利用 LED 燈光在夜空中寫出短訊的內容。意念既新鮮特別,又充滿互動性。

除了獲獎的消息值得慶祝之外,Audi 在過去的 9 月份再次刷新銷售紀錄。9 月份單月,全球售出 120,200 輛新車,比去年同期增長達 17.1%,而中國市場 (包括香港),繼續成為主要銷售市場,今年 1-9 月銷量達 226,010 部,上升 29.2%,成績驕人!當中,香港市場的銷情相當理想,售出 2,072 部,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達 24.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