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artin Kuehl 任職 Audi Sport Asia customer racing 部門總監


馬丁(Martin Kuehl)被任命為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自2017年6月1日起生效。他將接替古博(Bernd Goeres)出任這一職位,後者圓滿結束了在中國的五年任期,將返回德國,擔任Audi Sport的新職務。

“我很高興地宣佈馬丁出任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的新部門總監。亞洲市場發展迅速,充滿機遇,我相信馬丁將持續推進這一專案在亞洲區域內的長遠發展,”奧迪運動customer racing負責人Chris Reinke表示,“奧迪運動customer racing全體團隊成員預祝馬丁在這一新職位上取得成功。”


馬丁自2011年起擔任奧迪(中國)企業傳播主管。此外,2012年奧迪R8 LMS盃系列賽開賽以來,他一直擔任奧迪R8 LMS盃發言人一職。2016年,這位出生於漢堡的德國人成為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指導委員會的一員。


以奧迪R8 LMS盃為核心,古博對奧迪亞洲客戶賽車運動平臺的成功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除了區域內各大重要獨立耐力賽之外,如今一眾車隊和車手們還駕駛著奧迪賽車征戰全新的寶珀GT亞洲系列賽、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GT Masters中國超級跑車大師賽以及TCR亞洲系列賽。

馬丁表示:“今天,奧迪比以往更積極地參與到亞洲區域內更多賽事中。對於我們而言,這意味著責任。我們將堅定不移地把工作重心放在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上,為他們創造更多參與區域頂級賽事的機會。”

2011年,馬丁就任奧迪(中國)北京總部企業傳播主管。在加入奧迪之前,他曾在上海擔任管理層職務,並曾在中國和德國分別擔任過德國頂級刊物的記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