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運動車手強勢出征雪邦 12 小時耐力賽


奧迪運動官方車手 Christopher Haase、Markus Winkelhock 與奧迪運動亞洲青年車手余快一同,將於3月18日出戰重啟後的雪邦12小時耐力賽,以支援兩組強大的客戶車手參賽陣容,比賽將在於全長5.543公里、國際汽聯(FIA)認證一級賽道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Haase 與經驗豐富的荷蘭車手 Peter Kox 以及車隊經理 Henk Kiks 將一同駕駛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的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參與競逐。另一台來自絕對車隊的奧迪 GT3 賽車,將由Winkelhock 與中國車手餘快以及奧迪運動 R8 LMS 杯2018賽季冠軍、印尼車手 Andrew Haryanto 共同駕駛。

“我們已經準備好在重啟的雪邦12小時耐力賽中開啟這個亞洲區域內賽程密集的全新賽季,兩組極具競爭力的客戶車手組合將參與比賽的角逐,”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奧迪運動與我們奧迪運動亞洲的官方車手都將鼎力支持充滿熱情的個人車手,兩組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的參賽車手組合代表了區域內客戶賽車的所有內涵。”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