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Urban Concept 即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


再次開創全新設計概念 Audi urban concept,並將於九月份法蘭克福車展首度亮相。Audi urban concept 的誕生是為了切合擠擁的城市環境,以 1+1 座艙設計,結合超輕量化車身結構,同時匯集跑味、趣味,以及城市化於一身,此款全新概念車並不屬於任何現行傳統車型類別。


Audi urban concept 為一款顛覆傳統的新款車型,並不基於任何一款品牌現行車系的衍生車種,它的開發嚴格遵循超輕量化結構、高效率及簡約藝術設計理念,並將車艙內不必要的配備移除,專注打造出超輕量化、運動感十足的全新概念車。Audi urban concept 擁有流線型的車身線條、21 吋獨立於車身外的車輪,而車輪的防護板備有耀目 LED 燈;車身設計亦是研發中備受注視的一環,極具動感形態的車身線條,賦予 Audi 設計美學全新動力。


車廂採用 1+1 前後交錯雙座位設計,並以低車身塑造運動感十足的駕駛體驗;全車以超輕量化物料製造,以準確傳達獨特的感官享受;駕駛者可自行調節軚盤與腳踏板的位置以配合其身段;車頂連兩側可同時往後推開,以讓乘客進入車艙。


Audi 將品牌的尖端科技全面應用於 Audi urban concept,尤見於其超輕量化車身結構、採用碳纖維強化物料固定座位結構;而動力方面,配備兩個 e-tron 電動馬達及鋰離子電池,提供 Audi urban concept 充足的驅動力及強勁的加速力,是未來都市移動方案的完美演釋。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