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AVIS 全球首間 Prestige 頂級名車系列陳列室現已開幕

Avis-Prestige-shop1
AVIS作為全球最大汽車租賃業務的品牌之一,多年來不斷突破創新。為仍合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市場對豪華汽車日益增長的需求,踏入2014年第4個季度,AVIS香港憑藉“Prestige”「威望、顯赫」的品牌理念,全球首間引入如BENTLEY「賓利」、PORSCHE「保時捷」、HUMMER「悍馬」、TESLA「特斯拉」等多個頂級汽車品牌車款於一身的AVIS Prestige陳列室正式落成啟用,充分表現出AVIS對香港汽車租賃市場的重視與信心。

隨著汽車租賃需求進一步提升,一連串的業務拓展計劃已在進行當中,座落於灣仔告士打道中怡大廈全新AVIS Prestige陳列室已於本年第四季正式開幕。場內展示多款名車,除可即時租賃各款名車外,更可即時現場取車,立即親身感受駕駛體驗,更設有貴賓休憩區以及 增設AVIS PRESTIGE SYSTEM,透過無線網絡接駁至55吋大銀幕展示AVIS坐擁名車的資訊,務求為AVIS車迷提供最全面,最優質的Prestige品牌體驗和更上一層樓的貼心租賃汽車服務。AVIS Prestige陳列室亦將再一次為AVIS香港汽車租賃業務上寫下新的里程碑。

Avis-Prestige-shop2

為滿足AVIS車迷對不同款式豪華車款的莫大需求和吸引更多菁英人士的關注與青睞,AVIS香港為Prestige品牌旗下增添多個成員,除了導入極盡奢華旅行座駕歐陸車系的超豪華四門轎車以迎合優雅品味人士外,更細心地導入玩味性濃的高端跑車和SUV運動型多用途車,完美呈現出廣受層峰品味人士喜愛的AVIS多樣化的品味風格及魅力。

Avis-Prestige-shop3
AVIS Prestige剛推出已吸引不少車迷致電查詢,而且租賃訂單也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AVIS香港對於未來的租賃汽車市場表示樂觀。AVIS計劃引入更多頂級車款,品牌的體貼以及細心,將帶給廣大車迷最優質並富有生活品味的品牌體驗。

AVIS Prestige系列星級貼心服務 
AVIS Prestige系列提供星級貼心服務,為AVIS車迷提供最貼心的取車還車服務,顧客可與AVIS客戶服務主任聯繫,安排適合自己的取車或還車地點和時間,AVIS將委派司機將車送抵或與顧客接洽收車,如此貼心的服務為顧客帶來極大的方便。

Avis-Prestige-shop4
透過AVIS香港Prestige所提供的四大信心保證,包括:1.安全可靠的汽車來源、2.卓越的品質監察、3.專業的售後服務,4.完善的支援服務,讓顧客在租賃AVIS名車時完全沒有後顧之憂,成為AVIS Prestige品牌的優選推薦!AVIS Prestige陳列室的啓用印證了AVIS對香港市場的信心和承諾,與以“WE TRY HARDER”的宗旨,將不斷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車款及優質的服務質素,若想優先品味AVIS品牌的不凡魅力,敬請即刻前往鑑賞!

AVIS Prestige陳列室
電話 – (852) 2511 9338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