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速報︰《首都高 Battle XTREME》即日推出(視像)


1 月初報導過闊別遊戲界 10 年的賽車遊戲《首都高 Battle XTREME》,今日(1/26)收到官方 LINE 通知,遊戲今日正式開放下載並營運。

請留意,遊戲暫時只在日本地區 Google Play / iTunes Store 下載,各位朋友需要自備日本帳戶才可下載。遊戲設計上是有故事發展,當然全部是日語。


現在快速地講一講基本操作,希望有助各位上手︰

.tap 畫面︰加速
.放手︰減速


.進入黃色攻彎區域裡的紅色地帶,向左或右 flick︰獲得「EXTREME」最高判定而獲更高分數。此舉亦有助彎位加速。


.貼著對方車尾低壓區、出現藍色風的一刻,向左或右 flick︰急加速爬頭


.倒數紅區時 tap 畫面不放︰Rocket Start 起步


.氮氣加速 icon 出現時,tap 畫面不放的情況下,向下拉一次︰開氮氣加速。

初步感覺像 Bandai Namco 的《Drift Spirit》,只是操作比較複雜,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

暫時「講住咁多」,稍後會有更詳細分享。

© 2017 Genki

文:SR-71

下載網址:http://www.sb-x.jp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