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修補車軨。轉色夠玩味!開業 10 年「鈴師傅」真功夫


談起修補車軨及轉色,誰人不知「鈴師傅」及老闆「細榮」。鈴師傅開業至今已有 10 年,2 萬位車主見證其專業水準,車軨修補及翻新數量足足達到 5 萬隻。歷經十載,「鈴師傅」享負盛名,但細榮熱誠沒有半點冷卻,心中仍然有一團「火」,不斷引進新機器和新技術,提升修補車軨質素,務求做到盡善盡美;而且搜國各國優質車軨,為車主帶來最理想的輪圈搭配;再加上多年經驗和獨特觸覺,經細榮一噴一改,即時令到沒有任何特色的車軨,跑感及玩味激增。


細榮經常搜羅世界各地不同款式的車軨。

鈴師傅示範車主平時如何整花車軨

細榮 25 年來與車相伴,一直對保養及翻新物件有濃厚興趣,在 10 多年前看到修補車軨的方法竟然用錘子在一下一下地敲打凸位,以及用螺絲批將凹修正,當時他就想沒有理由汽車發展這麼多年,修補車軨的方法這麼笨和過時,所以就不斷搜索外國資料,最終在土耳其找到修補車軨機器,從此便開始了他的修補車軨生涯,直到現在仍然不斷引擎最新外國機器和新技術。對於修補車軨,他還說有一樣事情十分堅持,如果車軨已經救無可救,絕不會強行或欺騙顧客仍可修補,並且建議客人最好更換車軨,寧願做少單生意,也想客人以安全為上。多年來的高評價口牌和用心盡力的服務,鈴師傅打出名堂,由小舖擴充至現時的三連舖。


從上圖中可以出到在修補前及後的效果,如果只是整花了一隻軨,又不想全套更换,鈴師範的修補車軨服務絕對是最佳選擇。

除了修補車軨外,鈴師傅還經常搜羅世界各地特色車軨,當中不少更是限量款式,常引致車迷搶購。而且車主對車軨款式不滿意,又或者想原來的車軨轉轉感覺,鈴師傅還提供轉色服務,細榮多年來的車軨經驗和獨特的觸覺,經過他的設計後,經常為顧客帶來意外驚喜,效果好得出乎意料之外。他說車軨轉色並沒有的公式,一切也要視乎款式和車身顏色來配合,但也可以舉例紅色車身的跑車,如果是多幅式車軨的表色噴上紅色,內側就用白色來突出色調。


細榮的愛驅就是最佳的示範作品。


左圖為原本車軨,右圖則是經過轉色,效果如何,大家有目共睹。


其他的作品也相當出色,難怪深受客人好評。

查詢:2778 8183(鈴師傅)
Facebook 專頁

文:Nekki Yu
攝:Nekki、鈴師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