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賓利添越 Bentayga 香港登場

bentley-bentayga-2016-08
萬眾期待的賓利全新超豪華SUV賓利添越Bentayga假淺水灣影灣園首次亮相香港,讓大家可以近距離一睹這款劃時代顛峰之作的風采。新車發布會由賓利汽車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蔡慶成先生主持,帶領賓利添越Bentayga開拓本地超豪華SUV汽車市場,賓利汽車首席內飾設計師Darren Day亦親臨出席,將賓利添越Bentayga最精緻典雅的內飾細節之處,全方位呈現於大家眼前。

新車發布會在充滿英倫色彩的場地舉行,秉承經典賓利設計風格的賓利添越Bentayga震撼登場,勢將跨越經典,帶領賓利邁向另一個傳奇。無論在城市駕駛或長途越野,都能應付自如的賓利添越Bentayga,將前所未有的設計工藝、動力性能和先進科技融為一體,以創新為使命,營造新世代豪華駕乘體驗,為賓利大膽開創全新SUV車系的未來踏出重要一步。

bentley-bentayga-2016-13
賓利汽車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蔡慶成先生表示:「賓利添越Bentayga是一部純正的賓利汽車,將無與倫比的奢華、運動性能、越野性能與日常實用性完美結合。作為市場上第一部超豪華SUV,獨一無二的賓利添越Bentayga完全滿足客戶的期望,為車主帶來非凡的駕駛感受。」

賓利添越Bentayga內飾由技藝純熟的工匠在英國全人手打造,對金屬、木材和皮革的要求和處理細緻入微,達到至臻完美的境界。賓利汽車首席內飾設計師Darren Day指:「賓利添越Bentayga是現今世界上速度最快、動力最強、最豪華、最獨特的SUV。它擁有全球最精緻的車廂,帶來無與倫比的奢華體驗。我們的設計理念是要滿足超豪華SUV客戶多變的需求及生活方式,因而打造了這款獨一無二的賓利。」

bentley-bentayga-2016-20
此外,為支持今次活動,賓利的長期合作夥伴Breitling及Vertu亦同場展出最新的賓利聯乘產品。Breitling特別為Bentayga打造並展出2款名錶分別是Breitling Emergency Bentayga Edition及Breitling Cockpit B50 Bentayga Edition。其中Breitling Emergency Bentayga Edition是世界上第一款內置雙頻率緊急個人定位信號器的腕錶,另一款Breitling Cockpit B50 Bentayga Edition亦具備電子式多功能顯示。而Vertu則會呈獻最新的New Signature Touch for Bentley智能手機,這款全新的 Bentley 版手機同樣備有 Signature Touch 的所有強大功能,而且設計獨特,糅合兩組 Bentley 皮革、對比色縫線、模壓 Bentley 標誌以及 Bentley 汽車的其他獨有設計元素。Vertu Made To Order 訂製服務首度提供多種 Bentley 皮革和縫線選擇,讓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手機,與您的 Bentley 座駕成為絕配。

bentley-bentayga-2016-spe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