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賓利 Bentayga Mulliner 個人化將奢華融入生活

bentley-flying-spur-v8-2016-01
賓利首款SUV添越Bentayga自推出以來,不僅是成功男士身分的象徵,更是追求時尚品味愛好者夢寐以求的座駕,外表霸氣硬朗,內裏卻精緻豪華,性能更是非一般SUV可以攀比,被譽為全球最快、最豪華的SUV。為凸顯添越Bentayga的與眾不同,賓利特別為客戶提供個人化選配與Mulliner豪華訂製服務,讓獨具品味、追求精緻生活方式的客人,可根據自己的需求,打造更多、更極致的個人化選擇。Mulliner擁有源遠流長的手工藝傳統,現時專為全球各地的賓利愛好者打造獨一無二的訂製汽車,為他們實現無限可能。

在芸芸Mulliner訂製服務中,最豪氣的首推與Breitling合作的一款Mulliner陀飛輪時鐘,可安裝於Bentayga中控台上方。該陀飛輪鐘採用最複雜的腕錶機械裝置,借助車輛行駛時強勁動力自動上弦。這款大師級傑作以純金打造,提供玫瑰金與白金兩種款式,錶面更鑲嵌8顆鑽石裝飾,彌足珍貴,亦見證賓利與Breitling的合作再次推向巔峰。

bentley-flying-spur-v8-2016-02
英國著名設計師Linley與賓利亦自2011年起開始合作,今次便特別為Bentayga傾心製作了一款豪華野餐箱三件套裝供客戶選購。每個野餐箱外層均採用以菱形縫線格紋設計的皮革製作而成,頂部帶有軟墊,還可以拆下來當作座椅。而三個野餐箱亦各具特色:其中一個野餐箱配有精緻的Linley瓷器、餐具以及水晶杯;另一個野餐箱具有冷藏功能,方便儲存冷飲、香檳和紅酒,讓三五知己舉杯暢飲;最後一個野餐箱則專為收納衣物而設計。野餐箱除極具實用性外,細節之處亦盡顯奢華。擁有照明功能的冷藏室中,配備設計精美的水晶香檳杯與兩瓶高級香檳,四個香檳杯底部分別刻有專屬賓利飛翼B字標誌,低調而奢華。

Bentayga的豪華配置,多方面照顧到經常驅車外遊人士的需要。除了野餐箱,賓利最新推出的Bentayga Fly Fishing by Mulliner特別版,為愛好出海垂釣的車主度身訂造了一套釣魚用具收納套件,並將尾箱重新設計,包括設置了四個專門放魚竿的真皮皮筒、一個魚具的工具箱、餐具箱和一個專門存放防水長靴的儲物箱。工具箱以馬鞍皮包裹、菱形縫線格紋設計,內藏一個由桃木製成的木盒,不同的收納空間裝滿釣魚所需的各種小配件、魚絲、魚鈎等,各用具均手工精雕細琢,是其他SUV難以實現的專屬訂製。

bentley-flying-spur-v8-2016-03
賓利Mulliner團隊一直以手工精湛而聞名,除了手工縫製的真皮皮革,木材飾板同樣極其考究,而賓利更是唯一一家汽車製造商採用「鏡面對稱」的內飾設計。賓利打造的另一款Bentayga Mulliner特別版,副駕駛艙的木飾板由10種不同材料中甄選了30片獨立薄木片,經過全人手裁切、黏合,製作出一幅陡峭險峻的Roque Bentayga山色美景圖,手工之精細令人歎為觀止。

bentley-flying-spur-v8-2016-04
賓利明白到客戶可能有太多想法想付諸實現,除了內飾配置方案,對顏色的要求也一絲不苟。從皮革、木飾到車漆,賓利添越Bentayga的色彩選擇包羅萬有,令人目不暇給。單是標準車身顏色選擇就多達17種,而額外車漆更達到90種。

正當車主們煩惱着如何為Bentayga訂製內飾和選擇顏色的同時,賓利旗下兩款新車型亦準備就緒,暫定於今年第四季到港,分別是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和Flying Spur V8 S。賓利旗艦車型Mulsanne推出長陣版Mulsanne Extended Wheelbase,充分體現品牌精湛造車工藝,更寬敞豪華的車廂空間,帶來極致的乘坐舒適性。Flying Spur V8 S貫徹賓利家族的風格,但外型更年輕動感,性能亦進一步提升,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確保淋漓盡致的駕乘表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