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添越 Bentayga 極致之旅

benyley-Bentayga-2016-01
賓利添越Bentayga極致之旅,近日在“最聖潔淨土”西藏盛大啟行。來自全國的賓利車主和嘉賓,駕馭添越Bentayga穿行於日光之城拉薩,深入感知全球最強勁、最奢華、最獨一無二SUV的神武與靈性;到訪藏文和藏香的起源地吞巴,輝映賓利近百年傳承的品牌底蘊和精湛手工工藝;流連於如畫的羊卓雍錯湖和達孜河谷,詠歎添越的精妙設計與藝術內涵。

焚一支濃烈馥鬱的藏香,馭一匹矯健英勇的藏馬,繪一幅色彩璀璨的唐卡,詠一段高亢雄渾的阿吉拉姆——一座巔峰致敬另一座巔峰,一段叩問心靈的非凡旅程,一次“永不言最”精神與西域聖境文化的虔誠對話,由此開啟。

benyley-Bentayga-2016-02
• 焚一支濃烈馥鬱的藏香 對話聖境
“世界屋脊”西藏——離太陽最近的聖境。雄偉山巒擁抱迤邐風光,艱難險阻修得堅毅秉性,藏族文明滋育虔誠信仰。添越Bentayga——“永不言最”賓利精神的最佳詮釋。卓越性能衝破風雨崎嶇,精湛工藝演繹英倫底蘊,極致奢華描繪傳奇色彩。

源遠流長的藏族宗教、人文歷史和文化藝術,追求極致的賓利精神、澎湃性能與紳士品位,在此進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文明對話,一次史無前例的靈魂交融。

賓利汽車中國執行總經理邱山祥先生(Daniel Khoo)表示:“中國客戶對賓利品牌有著強烈的認同感和熱愛,而添越Bentayga正是一輛真正的賓利SUV。此次是賓利添越Bentayga的首次中國之旅,我們邀請客戶一起來到雪域高原,親臨體驗添越精雕細琢的細節、全路況的越野性能以及最先進的技術,這是感受賓利‘永不言最’品牌精髓的絕佳機會。”

benyley-Bentayga-2016-04
• 馭一匹矯健英勇的藏馬 馳騁高原
“要造一台快的車,好的車,同級別中最出類拔萃的車。”——華特•歐文•賓利(W.O. Bentley)先生的造車理念,歷經近百年風雨,賓利人始終銘記於心。

英國克魯工匠精心雕琢這座藝術巔峰,添越Bentayga得以成為超豪華SUV典範之作。全新W12 6.0雙渦輪發動機迸發608匹澎湃動力,高達90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龐大的SUV細分市場中幾乎無出其右。憑藉4.1秒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以及301公里/小時的極速成績號令群雄。賓利“可變排量”系統可在一定條件下關閉六個汽缸,配合先進的“啟動-停車”(Start-Stop)技術,使燃油經濟性相比現有動力系統提高了11.9%。SUV世界裡的最快、最強、最豪華,添越Bentayga當之無愧。

歷經日光之城的晨光洗禮,賓利添越車隊正式啟航。從日光城拉薩駛入通往羊卓雍錯湖(羊湖)的高速公路,從甘丹寺駛入達孜河谷的連綿盤山路段,複雜與多變的路況盡情展現賓利添越Bentayga的極致性能與精准操控。高速公路上的風輕雲淡,用低轉速的靜謐特性去修飾最為確切,車輛雖已進入最為節能的“巡航”模式,爬坡或加速時則能迅猛反應,提供源源不斷的充沛動力。

最讓人意猶未盡的當屬涉水、泥濘、坑窪以及亂石路面駕駛,配備“動態駕駛模式”以及“回應式越野設置”的添越Bentayga,只需轉動旋鈕即可在多達八種駕駛模式間輕鬆切換,更有裝備48伏系統的電子主動側傾控制技術,實現同級車中首屈一指的座艙穩定性、駕乘舒適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添越Bentayga每時每刻均能以最強勁的姿態輕鬆應對困境,如履平地。

世界領先的輪胎品牌倍耐力,運用最為先進的技術和工藝,讓賓利添越Bentayga如虎添翼,越野性能更進一籌。性能至上的倍耐力P Zero系列與均衡至上的倍耐力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系列,均為添越Bentayga的原配之選,本次進藏的車型則全數武裝了後者。為添越Bentayga量身定制的倍耐力Scorpion Verde All Season輪胎,胎側以賓利標誌“B“彰顯其獨一無二的身份,在提供超凡的全路況抓地力之同時,也為舒適性和安全性提供了有效保障。

benyley-Bentayga-2016-07
• 繪一幅色彩璀璨的唐卡 巧奪天工
沉澱的是時間與文化,煉就的是執著與不凡。賓利添越Bentayga舉世無雙的獨特魅力,不僅因為精密機械造就了它如同高原聖境俯視蒼生的壯闊胸懷,更因為百年手工技藝賦予了它如同藏族人民禮拜朝聖的執著虔誠。

即使高原聖地山川湖泊美輪美奐,添越Bentayga的優雅線條仍是獨一無二的風景線。縱覽外觀,賓利“B”字雙翼徽標置於引擎前端,四隻LED燈組懸浮於兩側,盡顯卓絕氣度。賓利還將先進的滑動保護板整合到前保險杠下半部分中,無比硬朗的賓利動力線和富有肌肉感的後腰展現出緊實的側面造型,再以全新“B”形發光造型LED尾燈收尾,展現出添越Bentayga非凡的越野風采。

進入座艙內,非對稱中控台之靈感來自於賓利的標誌性“雙翼”設計,儀錶臺上優美的漆面從前檔的一側優雅地流動到另一側,在中控台部分下探,直到副駕駛一側的木飾面板和腳部空間處轉而向上延伸。全景天窗採用聲學夾層玻璃製成,巨大的透光面積讓聖境豔陽充分漫入車內,照亮心靈,洗滌心扉。
以最上乘和珍貴的皮革與木飾選材,締造出的巧奪天工之境,深深感染著“最挑剔”的賓利貴賓們的敏銳觸覺。執著的皮革工匠大師精選頂級牛皮,天然晾曬並不作任何套印,最後進行逐一甄選,並為客戶提供多達15種配色方案;靈巧的木飾世家匠師完美呈現木紋“鏡面”效果,精美木飾和金屬部件的間隙分毫不差。雖然神秘藏地路況變化多端天氣陰晴不定,但貴賓們仍可舒適安坐盡享旅途之尊貴、車艙裝潢之絕倫。

每位工匠都在用智慧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唐卡傳人耐心地完成繪前儀式、製作畫布、構圖起稿、著色染色、勾線定型、鋪金描銀、開眼、縫裱開光等一整套工藝程式,用數月甚至數年時間完成一幅傳世的卷軸畫。克魯工廠的藝術家們則堅持用極致的技藝演繹“B”字徽標的精髓,親自用雙手將其融入添越Bentayga的車體和精神當中,造就一個又一個奢華與精准的新標杆。

benyley-Bentayga-2016-09
• 詠一段高亢雄渾的阿吉拉姆 詠歎天地
高亢雄渾的藏戲(藏語名:阿吉拉姆)不僅是“藝”的表達,更是“技”的發揮;同樣,添越Bentayga是藝術與智慧科技的完美融合。
為了使駕駛員即使在極端惡劣天氣以及變化多端的道路上也能應對自如,盡顯紳士英倫風,添越Bentayga搭載眾多領先科技配置,為詠歎天地的這一曲,提供了充足的技術支援。
強悍的全時四驅系統是其越野性能的基礎,錦上添花的必然是智慧的“駕駛員資訊面板”,它可顯示縱搖、側傾、循跡性、轉向角、羅盤方位以及海拔資訊,這對於達孜河谷越野路段起著關鍵性的輔助。
添越Bentayga的全新8寸觸控式螢幕資訊娛樂系統堪稱業界之最,不僅配備60GB硬碟並支援30種語言,添越Bentayga配備4G和WiFi熱點,手機映射功能可讓移動終端與車載系統交互樂庫、導航、電話等資訊,前排頭枕後部的10.2寸娛樂平板為後座貴賓提供同樣的便利,選配的Naim for Bentley高級音響系統更提供著不凡的聽覺盛宴。1920瓦21通道擴音器,令添越釋放出最令人震撼的天籟之音。

輕輕翻開添越Bentayga後備箱的真皮折疊底板,工藝精湛的野餐箱躍然眼前。在海拔近4500米之上,品味酥油茶之餘,雪域羊湖的曠世美景盡收眼底,與添越Bentayga共同感受這一極致之旅。
雪域高原之上、聖地陽光之下,賓利添越Bentayga縱橫馳騁,將克魯工匠們的精湛技術,詮釋為“永不言最”的賓利精神,正如藏族文化對這塊土地的執著熱愛。一場關於精神信仰、極致追求的虔誠對話,一次探尋終極之境的華麗旅程,唯有親身駕馭方知其中之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