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賓利汽車連續第六年榮膺“最佳雇主”稱號


賓利汽車被傑出雇主調研機構(Top Employers Institute)連續第六年評為“最佳雇主”,突顯了賓利汽車對員工在職業發展方面的關注和重視,以及在營造優越工作環境方面的卓越表現。
賓利汽車負責人力資源的董事會成員Marlies Rogait表示:“連續榮膺‘最佳雇主’稱號不僅是對公司的讚譽,也是對我們全體同事工作成就的褒獎。我們為擁有一支技藝精湛的員工隊伍而倍感自豪,並致力於確保每位員工都有機會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

“賓利汽車的每位員工,無論是工廠匠師還是董事會管理團隊,都對自己的工作懷抱滿腔熱情。公司員工不懈追求極致的工作激情,更是鞏固了賓利這一英倫超豪華汽車品牌獨一無二的領先地位。”


通過嚴謹的國際性調查研究,傑出雇主調研機構每年對全球範圍內的眾多企業進行評選。“最佳雇主”是致力於為員工提供優越的工作環境,持續完善招聘流程,並善於挖掘和培養公司各個業務領域人才的優秀企業。

賓利汽車還於近日公佈了2017年實習生招聘計畫,面向學徒、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計招聘60人,崗位範圍涵蓋公司所有業務領域。

未來,為支援公司對員工和社區的投資,賓利正積極主導,將一所大學技術學院引入克魯。該學院專注於工程和設計,將為尋求未來就業發展道路的14-18歲青少年提供啟發教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