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經典車型迎來激情一夏

bently-classic-2015-01
今年夏季,賓利的傳奇車型將開啟一場全球頂級經典汽車活動之旅。曾經打敗法國“藍色列車”的賓利汽車,以及參加過1930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的Team Blower是賓利策展和珍藏的經典車型中的兩大亮點。在1930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賓利小子”Woolf Barnato和Glen Kidstonin駕駛的賓利Speed 6最終奪冠。如今,賓利“藍色列車”和Team Blower都迎來了85周年紀念日,從5月到10月都將參加一系列國際活動。

bently-classic-2015-02
今年是“賓利小子”著名的“藍色列車”之戰85周年紀念,完成這一壯舉的汽車將在歐洲巡迴展示,進行一系列精彩亮相。
1930年,時任賓利汽車主席的Woolf Barnato在戛納與朋友打賭,他不僅能打敗前往法國加萊的“藍色列車”(Calais-Mediterranée Express),甚至能夠在列車到達英吉利海峽之前率先抵達他在倫敦的會所。
他成功了!這項了不起的成就從此一直為賓利車迷津津樂道。完成這一壯舉的汽車是標誌性的Gurney Nutting雙門斜背式轎跑車。近年來,有證據顯示Barnato駕駛的是他的Mulliner Speed 6轎車。然而,那輛轎跑車將會一直是人們所熟悉的“藍色列車”形象。

今年5月到10月,這輛車將在歐洲巡迴展出,共參加七場活動,其中包括6月25日至28日的古德伍德速度節,以及7月17日至19日在德國舉行的Schloss Bensberg Classics經典車展會。

bently-classic-2015-03
Team Blower
作為五台賽道版Blower車型之一,Team Blower最早於1920年代末期投入使用,80多年後的今天仍然活躍在賽道上。 它採用Amherst Villiers開發的富有傳奇色彩的增壓裝置。

今年是賓利在1930年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奪冠85周年紀念。儘管Tim Birkin駕駛的Blower不是當天奪冠的汽車,但是其英雄表現展現了過去賽車時代的真正精神。

Blower將於6月12日至14日前往法國勒芒朝聖,8月份將橫渡大西洋前往美國加州參加圓石灘車展。

EXP2
EXP2是現存最古老的賓利汽車,1920年在賓利早期的克裡克伍德工廠生產。這款3升4汽缸的汽車最高速度達80英里/小時,並為賓利贏得了第一個賽道冠軍。

1921年5月,W. O. Bentley先生的機械師和“賓利小子”Frank Clement駕駛EXP2參加了Whitsun Junior Handicap比賽,由此開創了賓利的賽事傳統。今年6月12日至14日,EXP2將在英國柴郡的喬姆利動力展(Cholmondeley Pageant of Power)亮相。

8 升
1930年生產的8 升是W. O. Bentley先生的私人座駕,2006年被賓利購回,並被恢復到了原有狀況。
8 升是一款極致奢華的汽車,最高速度可達100英里/小時,兼具卓越工藝和非凡性能,堪與賓利目前的旗艦車型慕尚媲美。6月27日至28日,賓利8 升將在英國班伯里賓利車主俱樂部的週末活動中亮相。

歐陸R型車
1952年,R型車成為賓利第一款歐陸車型。它是當時世界上最快的四座汽車,最高速度達120英里/小時。當時總共生產了208台,很多為木制車身,而生產這款車型的Mulliner目前仍然與歐陸車型有著密切合作。6月27日至28日,歐陸R型車也將在英國班伯里賓利車主俱樂部週末活動中亮相。

bently-classic-2015-04

bently-classic-2015-05

bently-classic-2015-06

bently-classic-2015-07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