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全新 Continental GT 及 GTC V8 綻放年輕活力


全新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及 GTC V8 早前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矚目登陸香港。Continental GT 及 GTC V8 採用全新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最大 500 匹 馬力及 660 牛頓米扭力,並可在 1,700 轉到 5,000 轉的整個轉速範圍內實現。全新低齒比的 8 速自動波箱令 GT 轎跑車 0-100 km/h 加速只需 4.8 秒,最高時速為 303 公里;而 GTC 開篷轎跑車 0-100 km/h 加速亦僅需 5 秒,最高時速為 301 公里。


以嶄新姿態登場的全新賓利 V8 車系,令人眼前一亮。線條鋒利的外型、鍍鉻邊框的亮黑矩陣格栅、黑色後保險桿下部呈鯊魚齒狀,均極具運動風格;引擎蓋及行李箱上的紅色的賓利飛翼「B」經典標誌更顯型格,以及車尾「8」字排氣喉的獨特設計,象徵着賓利對賽車運動的激情,更能彰顯年輕個性,定必廣受年輕才俊青睞。不論是以 20 吋合金、抑或是可供選配的鑽石黑(為 GT V8 轎跑車獨有)或鑽石銀飾面的 21 吋六輻輪胎來驅動全新Continental GT 或 GTC V8,都依然剛勁自如。

在車廂內,一系列純手工打造的內飾,充份表現賓利設計團隊及工匠們代代相傳的超凡手工藝,V8 系列加入了全新的 Eliade 頂級絨布頂篷、具現代感的深色小提琴紋桉木(Fiddleback Eucalyptus)飾面、及可供選配的雙色皮革組合和短小精悍的中控台,為車廂打造出清新跳脫的視覺效果。

售價
GT V8:HK$3,380,000
GTC V8:HK$3,880,000
查詢﹕2890 1918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及 GTC V8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