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演繹時刻尊享奢華


Bentley 貴族級車系 Continetal GT 時隔 8 年後終於進行首次改款。7 月 7 日以 1950 年的 R-Type Continental 車型作為設計靈感,產品定位為「Supremacy Everyday」的全新 Bentley New Continental GT 假香港淺水彎影灣園隆重登場。


New Continental GT 造型出自首席設計師 Dird Van Braeckel 之手,車側線條繞過前輪延伸至把手中心與後輪隆起的曲線結合,後座的曲棍球杆形狀特高腰線設計, 延續了 R-Type Continental 優雅柔美身段,同時更加強 4,806× 2,227× 1,404mm 龐大車身的澎湃動感與力量的展現。此外,車頭用上以多盞細圓燈裹大圓白光燈的 Bentley 家族 LED 頭燈組;車尾的 LED 燈呈橢圓形,與左右橢圓形的排氣喉設計互相呼應;在黑夜中仍表現出 Bentley 的獨有風格。同時採用與旗艦 Mulsanne 相同的「Double Horse Shoe」後廂設計,成就經典外型。


座椅設計採用了觸感柔軟的頂級真皮,並運用獨特的 Cobra 設計,使用最新的支撐材料,並且提供座椅 10 點按摩功能,就算是長途車程依然能帶來極舒適的乘坐享受;另外利用最新 Multilayer Foam 打造更輕更薄的座椅,加上就手的前座滑前功能,為後座腿部空間帶來更大的空間;此外,New Continental Gt 除了配備先進的輕觸式螢幕導航系統;在視聽娛樂方面同樣盡顯頂級配備,擁有 30GB 影音娛樂資源,支援最新的 Balanced mode Radiator 揚聲器,而且整個車廂使用隔音玻璃打造,並採用最先進的隔音技術,加上地板下防護罩和隠藏式防震板,令乘客可以完全享受舒適的旅途。


使用與前代相同的 6.0L W12 連雙 Turbo 引擎,在廠方大幅調校後,為 New Continental GT 帶來多 15 匹馬力,提升至 575 匹馬力及 700Nm 的扭力;搭配6速自動波箱,4.6 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 318km/h,當年「Bentley Boy」對於追求性能的熱情再次展現眼前。與此同時,New Continental GT 的四輪驅動系統的扭力分配,由前代的前 50:後 50,改良為前 40:後 60,加強在極速時攻彎的抓地力;配合最新的電子穏定控制(ESC)系統,輕易掌控行車動態平衡,為乘客帶來高質感的駕駛享受。

文、攝:Nekki Yu
售價:HK$3,680,000
查詢:2890 1914
鳴謝:Bentley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