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新一代賓利 Continental GT Speed 史上最快

bentley-continental-gt-speed-02
被譽為賓利新一代速度旗艦的Continental GT Speed,假賓利銅鑼灣陳列室矚目發佈,並正式公開發售。配置最出色的賓利W12引擎, 令Continental GT Speed發揮出最強勁的駕駛表現,而在賓利所有車款中稱得上為 「Speed」的車型,最能展現賓利源遠流長的賽車血統,甚至令人聯想到曾揚威法國Le Mans耐力賽的傳奇賽車Speed 8。

ZF八前速自動波箱爆發極速330公里
Continental GT Speed採用賓利旗艦的6.0 升雙渦輪增壓 W12 引擎,在每分鐘6000 轉的轉速下提供最高馬力達616bhp,在每分鐘2,000轉下,扭力達至800Nm。在全 新最先進的ZF八前速自動波箱的推進下,0-100km/h加速在僅僅4.2秒內便完成,最 高時速更達330公里,全新自動波箱加入最先進的Block Shifting技術,能夠直接從八檔切換至四檔,提供得心應手的操控。底盤方面,前後高度降低10亳米,加上經過改良的空氣懸掛彈簧和避震器、更堅硬的懸掛組合及強化的橫向穩定桿,均有助提升操控表現。
讓50年代R-Type Continental經典重現這款具有最強勁爆發力的超級跑車,讓駕駛者在豪華舒適的駕駛環境中,享受極速飛馳的快感。Continental GT Speed的運動型排氣系統參照首次出現在Continental Supersports ISR (Ice Speed Record)的設計,在突然加速時,排氣聲更加深沉悅耳, 在均速行駛下則盡顯優雅從容。其四輪驅動系統採用了40:60前後輪扭力分佈,有 利於後輪推進,無論刮風或下雨,在任何時候均能夠保持超強穩定性。

bentley-continental-gt-speed-01
Continental GT Speed的車身綫條流露着賓利經典的設計元素。前翼板採用高強度 航太鋁合金材料,在利用高溫和高壓的頂尖航天科技超塑形成技術 (SUPERFORMING)下打造出細膩流暢的曲綫,遍佈於車身的每一個角落,讓20 世紀 50 年代的R-Type Continental經典重現。亮黑色矩陣及更低垂的保險桿格柵不僅 是向 20 世紀 20 年代贏得Le Mans比賽的賓利傳奇跑車致敬,也為Continental GT Speed帶來更加強勁、更具動感的外觀。獨特的21吋10輻鋁合金輪圈和帶有扁平的 螺旋紋排氣喉,亦充分反映一絲不茍的造工。

在純手工打造的車廂內,Continental GT Speed採用了廠方指定的 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透氣皮革、充滿光澤的金屬飾件以及多種可選配的裝飾面板,貴氣盡現,一切的精心設計成就出這款極富特色的時尚運動型豪華超跑。

bentley-continental-gt-speed-03
新增配置還包括8吋高解像輕觸式螢幕、30GB資訊娛樂系統及可選配Naim專為賓 利而設計的11聲道音響系統。輕觸式螢幕顯示汽車的音響系統、電話、駕乘及舒 適度設定等。

賓利香港總經理梁文頌先生(Mr. Eric Leung)表示:「新一代Continental GT Speed是 我今年正式擔任新崗位後第一款為香港市場引進的車型,別具意義。我期望這部 賓利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型號,能為客戶帶來驚喜,感受賓利既可以舒適優雅穿 梭於鬧市之中,又可以隨時提供超級跑車的強勁動力,奢華與性能之完美結合, 在現今車壇中堪稱無出其右。」

售價:$4,280,000 起
查詢:2890 1918(賓利香港)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