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香港錦龍旗艦陳列室隆重開幕

bentley-kowloon-new-showroom-2015-01
錦龍汽車集團正式獲賓利官方授權,成為香港第2家代理,並宣佈賓利香港-錦龍位於觀塘的旗艦陳列室及位於荃灣的售後服務中心亦正式隆重開幕。授權簽約儀式及開幕典禮由大眾汽車集團全球副總裁、大眾汽車集團香港董事長蘇偉銘先生,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賓利汽車大中華區執行總經理鄭友添先生以及錦龍汽車集團董事長麥慶德先生共同主持,一起見證這個重要的歷史時刻。

蘇偉銘表示「賓利是大眾汽車集團旗下最重要的超豪華汽車品牌之一,過去十餘年中在香港市場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全新的經銷商開業,展現了大眾汽車集團致力於為追求超豪華與極致性能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鄭友添表示「賓利是全球最受追捧的豪華品牌,中國是賓利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賓利進入香港已經有14年,已成為香港同級別汽車中市場份額最大的品牌。香港對於賓利來說非常重要,今天我們與錦龍集團攜手,在香港揭幕全新旗艦陳列室和售後服務中心,體現了賓利汽車對香港市場的承諾。我相信,新開業的經銷商設施將讓當地的賓利客戶享受到更加便利和尊貴的服務。」

麥慶德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得賓利的官方授權,繼佛山及澳門後,成為香港區的全新代理,標誌著集團在香港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憑藉我們30多年豐富的汽車銷售和售後市場服務經驗,期望為賓利開拓更廣闊的市場,發掘更多潛在客戶。」為讓大家率先體驗頂級尊崇的賓利服務,賓利香港-錦龍全新的售後服務中心將為所有新舊賓利車主提供免費車輛檢測及保養服務。

bentley-kowloon-new-showroom-2015-05
全新賓利香港-錦龍陳列室佔地約9,000呎,由英國設計師團隊設計,富時尚奢華、年輕優雅的格調,是全亞洲首間設有Mulliner訂製區的陳列室。麥慶德指:「賓利香港-錦龍耗資近千萬打造全亞洲最高規格的賓利陳列室,務求為本地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奢華訂製服務,亦展示我們對賓利這個超豪華汽車品牌的重視。」Mulliner擁有源遠流長的手工藝傳統,現時專為全球各地的賓利愛好者打造獨一無二的訂製汽車。今後,香港的賓利客戶將可以在Mulliner訂製區,按照個人喜好,參與設計屬於自己的心愛座駕。賓利廠方對Mulliner亦推崇備至,「無論怎樣的訂製需求,Mulliner都能夠一一實現」。

賓利汽車所廣泛應用的皮革、木材與拋光金屬等豪華材料,也完全融入全新陳列室的設計中:傢俱採用的是與賓利車內相同的高級皮革;地毯即以純羔羊毛製成;Mulliner訂製區域被橡木包裹;座椅、桌子、展臺等均採用手工打磨的不銹鋼拋光金屬飾板裝飾,能充分體現賓利對於精湛手工技藝與細節的完美追求。

Mulliner訂製區是激發無限創意和靈感的地方,為客戶提供了獨一無二的感官體驗。單是車身顏色的選擇就超過110種,客戶亦可自行定義他們理想中的顏色,讓英國的漆色專員調配;一些賓利車主曾經選擇的獨特訂製方案亦可以在這裏找到:例如使用純金作素材、或者訂製一套可放置於後排座椅扶手的水晶酒瓶與酒杯等,均可完全體現車主的個人風格。

bentley-kowloon-new-showroom-2015-11
適逢開幕盛典,全球限量300輛、堪稱史上最快的賓利跑車Continental GT3-R亦首次登陸香港,勢必成為全港富豪車迷的爭奪目標。全新Continental GT3-R的設計靈感源自Continental GT3冠軍賽車,加速性能卓越,0至100公里加速更創下3.8秒之極速表現,完美遺傳賓利優良的賽車血統,與錦龍汽車集團不斷進取、精益求精、致力推廣賽車運動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

bentley-kowloon-new-showroom-2015-07
為配合全新陳列室開幕,位於荃灣的賓利香港-錦龍售後服務中心亦盛大開業,提供多項廠商認可的服務。中心待客區及維修區域均設有全天候空調,加上最先進的賓利專業維修設備和尊貴的休閒等候區域,所有專業技師都經過官方認證,為尊貴的賓利車主提供一絲不苟的服務,務求令客戶的賓利座駕時刻保持最佳的動力與效能。賓利香港-錦龍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包括維修和保養、原廠零件供應和24 小時緊急服務。
賓利香港-錦龍全新旗艦陳列室資料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33號建生廣場地下1號舖
電話:2111 1798

賓利香港-錦龍全新售後服務中心資料
地址:荃灣柴灣角街59 – 63號地下
電話:2111 9679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